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高分子聚乙烯托輥 1
  • 高分子聚乙烯托輥 1

高分子聚乙烯托輥

型號:-
品牌:濟南宸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托輥 , 耐磨托輥 , 聚乙烯托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6/21

產品描述

宸佳高分子皮帶托輥是我公司開發的新一代性價比極高的托輥,由輥皮、軸承、密封組件、軸几部分組成。該產品的核心獨有的密封技術(水都倒不進去),徹底隔絕了軸承與外界的接觸,避免被污染:輥皮採用超高分子材料,具有輕便、耐磨、不粘附物料、和皮帶的摩擦係數低、有自潤滑性等優點。

宸佳高分子托輥能延長設備使用週期,節省能源,有效改善工作環境。廣氾適用於露天粉塵大,腐蝕性高的環境中,如採礦、冶金、電力、水泥、煤炭、化工及港口等行業。是皮帶運輸機械鋼制托輥理想的更新換代產品。

其主要優勢如下:

1、長壽命——具有鋼制托輥5倍以上的使用壽命。

2、優良的性價比——價格略高于鋼制托輥,在其使用壽命內能為客戶帶來巨大的成本節約。

3、保護皮帶——高分子輥皮表面光滑、無磁性、不吸附鐵粉、粉塵及各種黏性物質;與皮帶摩擦係數極低,有自潤滑性,這些優點均能有效的保護皮帶,延長其使用壽命。整條皮帶使用可延長皮帶使用壽命20%以上,從而為使用單位帶來極大的成本節約。                                       

4、重量輕,只有鋼托輥的三分之一,陶瓷托輥的五分之一,不僅便於安裝,同時有良好的節電效果。

5、特殊的迷宮式密封設計,有效保護軸承,一次安裝,終身免維護。

6、噪音只有鋼托輥的一半,有效改善工作環境。

7、耐酸、碱、鹽等各種化學腐蝕性介質。

8、可長期在-269℃~+80℃之間工作。

9、整體材料有極好的韌性,能很好地吸收震動,保護軸承,延長壽命。

10、有效規避鋼制托輥輥皮破損時,易產生撕裂皮帶的生產事故;及規避鋼制托輥不轉時,加重與皮帶的摩擦,易產生火災隱患的危險。

 基於高分子托輥壽命長、卓越的性價比、保護皮帶、節約能耗、便於更換、保護環境等諸多優點,能在輸送功率方面改變輸送機械整機的設計,並會逐步大麵積的取代鋼制、陶瓷托輥,是理想的升級換代產品。

快速見效領域:

1鋼制托輥使用壽命極低的環境如:煉鐵廠的沖渣皮帶、電廠除灰系統等。

2磁選設備上的無磁托輥,宸佳高分子托輥價格低壽命長。

3嚴重腐蝕領域:化工、鹽碱、海洋及相鄰區域。

4長跨度、位置高等不易更換的部位。


產品圖片

高分子聚乙烯托輥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济南宸佳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濟南市曆城區唐王鎮龍泉大街

電話︰
86-0531-88203882
傳真︰
86
聯繫人︰
張- (銷售經理)
手機︰
1345516152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