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2018年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 1
  • 2018年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 1

2018年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哈薩克斯坦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2018 , 哈薩克斯坦 , 建材展
單價: ¥40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4

產品描述

展會日期:201894-6

展會地點:哈薩克斯坦 阿拉木圖

展館名稱:阿塔肯特展覽中心

展覽週期:一年一屆

展品範圍

      綜合建材建築材料及設備;門、窗及技術;陶瓷石材;五金工具、緊固件;

     室內裝飾及石材:塗料、地板;照明;內部裝飾材料;衛浴設備;陶瓷石材;

     暖通設備暖通、水暖設備及配件;閥門管件;供水系統、通風系統及控制系統。

中國企業參展優勢

哈薩克斯坦共和國作為世界最大的內陸國,近年來積極發展對華關係,致力于與我國開展多形式的經貿合作。與此同時,我國一帶一路戰略也正在推動着中哈兩國經濟的互聯互通,共同發展。哈薩克斯坦建材市場的發展需求與中國建材產品質優價廉的特點不謀而合,因此我國建材產品成為了正處於初級發展階段的哈國建材市場的首選。哈國也十分歡迎並且鼓勵中國有實力的企業在當地投資建廠。

隨着中哈關係的持續改善和加強、當地建材市場的快速發展,隨着2017年世博會申辦成功后,哈國政府將大幅度增加對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中國企業在哈薩克斯坦建材市場將面臨更多的發展機遇。

展會概況

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覽會由世界第二大展覽公司ITE集團主辦,是哈薩克斯坦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建材展。該展得到哈薩克斯坦工業建築貿易部、哈薩克斯坦建築協會及阿拉木圖市政廳的大力支持。2017年秋季展共有來自35個國家的693余家展商參展,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觀眾和買家15994人次,展出面積約20000多平米。

中展集團作為中國貿促會的直屬單位,為進一步貫徹落實與一帶一路國家之間的經貿合作,推動我國參展企業實現跨越式發展和產能輸出,鞏固和拓展我國在境外建材市場的發展,20162017年中展集團在阿拉木圖成功舉辦了兩屆中國 “哈薩克斯坦建材暖通產品展覽會China-Kaz Build),展會有效的協助了參展企業開拓哈國及中亞地區市場,多家企業在現場簽署意向貿易協議,取得了較好的參展效果。

聯繫方式: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  :陳雅桐      

電話:0312-3335726   

手機:15803328052(微信)

郵件:2881784430@qq.com

企業QQ2881784430

地址:北京北三環東路6號中國國際展覽中心 


產品圖片

2018年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電話︰
86-010-84600399
傳真︰
聯繫人︰
安紅彥 (營銷總監)
手機︰
13718072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