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2018年墨西哥國際建築及住宅展覽會 1
  • 2018年墨西哥國際建築及住宅展覽會 1

2018年墨西哥國際建築及住宅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墨西哥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2018 , 墨西哥 , 建材展
單價: €4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9/04

產品描述

展會日期:2018年10月16-20日                        

展覽地點:墨西哥 墨西哥城      

展館名稱:Centro Banamex

展品範圍

浴室、廚房設備:各類衛生潔具、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花灑、水龍頭及配件、浴室照明、鏡子、浴室五金挂件、浴室廚房傢具及電器;

裝飾、裝修材料:各類牆地面裝飾材料、大理石、花崗石、人造石、人造草坪、地磚、牆磚、馬賽克、石膏線、地板、門窗防水系統、絕緣材料;

電氣、照明設備:各種室內外燈具、電氣開關、插座、電線電纜、樓宇自控設備;

建築、五金制品:各類水泵、閥門、建築傢具五金、門窗鎖具、安全消防設備等

展會概況

30屆墨西哥國際建材展覽會”(CIHAC將在拉丁美洲最大的會展中心之一的Centro Banamex 中心舉辦。20167年第29屆CIHAC展展出面積35,000平方米,750家參展商,25%的展商為新增展商,35%的展商已經連續參展2至4屆,55% 的展商連續參展超過5年, 同時有70,000多名來自全球的專業參觀商,56%專業購買決策者定下了採購計劃,展會成交量非常可觀。墨西哥對CIHAC非常重視,此次展會的第二天,墨西哥總統會為展會剪綵。中國產品在中南美地區非常受歡迎,擁有巨大的市場份額。我國對市場潛力巨大的南美市場還沒有充分挖掘。目前整個南美洲地區正處於快速增長的上升期,因此現階段是我國建材及五金產品進入南美市場的最佳時機。                                

我司作為中國最大組團單位之一帶領多家中國參展企業來到墨西哥城,展會火熱的現場一如往昔。中國參展企業均表示此展會品質高檔。展會現場絡繹不絕的迎來國外高質量的採購商。墨西哥當地對中國的產品具有非常強的購買力,特別集中在機電、建材等產品上。近年陶瓷類產品在墨西哥建材市場受歡迎,整體進口量在過去5年中增長了53%,其中增長最快的是來自中國的產品鑒於墨西哥在拉美的地理位置和經濟實力,可以確信墨西哥是中國開拓北美和拉美市場的最佳途徑之一。

聯繫人:陳雅桐

電話:0312-3335726      15803328052(微信)

QQ:2881784430

郵箱:2881784430@qq.com

 

 


產品圖片

2018年墨西哥國際建築及住宅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中展海外展覽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北三環東路6號

電話︰
86-010-84600399
傳真︰
聯繫人︰
安紅彥 (營銷總監)
手機︰
137180723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