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拼裝地板 1拼裝地板 2拼裝地板 3拼裝地板 4
  • 拼裝地板 1
  • 拼裝地板 2
  • 拼裝地板 3
  • 拼裝地板 4

拼裝地板

型號:hk2811
品牌:浩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小區遊樂場膠墊 , 室外橡膠地墊廠家 , 運動場膠墊廠家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2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浩康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深圳安全地墊,東莞幼儿園膠墊,彩色橡膠地墊廠家幼儿園橡膠地墊 安全塑膠地板幼儿園地墊 幼儿園設備,幼儿園塑膠地墊生產廠家 幼儿園設施 輔助用品 大中小型滑梯批發 深圳市新佳豪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聯繫電話:甘細兵13714055517.QQ:87537479.橡膠地磚是以膠粒、膠絲、膠粉為主要原料,經科學新工藝合成的一種新型環保產品,因其磨擦係數大,有彈性,絕緣性好,可減震防滑抗靜電,有較好的防護性,被廣氾用於體育場、儿童樂園、洗浴中心、健身房及娛樂場所等,成為歐美等西方國家極為流行的新型環保地面鋪設材料。      產品特點:      1、產品抗壓,耐衝擊,磨擦係數大,有彈性,減震防滑,防護性能強。      2、耐候性、耐溫性能好,抗紫外線性能好,在-40° ?-100° ?範圍內可正常使用,可滿足不同場所的需求。      3、耐水性能好,表面易清洗,好保養。      4、絕耐、隔熱,隔音,抗靜電,阻燃(可自熄),安全係數大。      5、無毒,對人體無刺激,無污染,防霉,不滋生微生物。      6、規格多樣,色彩豐富,不反光,飾面美觀大方,可隨意組合出多種圖案。      7、施工方便,可用膠粘劑接鋪設,也可直接鋪設。     本產品採用橡膠粒與粘合劑及無毒無污染顏料,經模壓熱固成型,可根據需要生產不同厚度、密度、顏色。常用基本規格為500×500mm,厚度15-25mm、25-50mm,顏色以紅、綠、藍、灰、黑等為主。
應用範圍:      1、體育運動場所:體育場、練武館、軍警訓練場。      2、休閑娛樂場所:儿童遊樂場,健身房,


產品圖片

拼裝地板 1
圖 1
拼裝地板 2
圖 2
拼裝地板 3
圖 3
拼裝地板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浩康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南玻大道29號

電話︰
86-137-14055517
傳真︰
聯繫人︰
甘細兵 (經理)
手機︰
13714055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