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儿童娛樂滑梯 1儿童娛樂滑梯 2儿童娛樂滑梯 3儿童娛樂滑梯 4儿童娛樂滑梯 5
  • 儿童娛樂滑梯 1
  • 儿童娛樂滑梯 2
  • 儿童娛樂滑梯 3
  • 儿童娛樂滑梯 4
  • 儿童娛樂滑梯 5

儿童娛樂滑梯

型號:hk2112
品牌:浩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遊藝設施
標籤︰室外組合滑梯廠家 , 儿童滑梯廠家 , 戶外大型滑梯廠家
單價: ¥26222 / 件
最少訂量:222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浩康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11

產品描述

儿童遊樂滑梯,戶外大型組合滑梯,室外儿童組合滑梯批發廠家​材料說明:

1、原材料
        進口韓國SK公司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材料耐老化,8年不褪色,塑料顏料進口英國巴斯夫顏料,永不褪色。
        2、加工工藝
        採用滾塑工藝,迴轉成型,主要優點體現如下:
        A、產品精確度高,除了整體尺寸偏差小之外,模具型腔表面的精細效果可以很好的複製到產品上,使造型更加生動、靈活。
        B、滾塑工藝製造產品時尺寸上限可以定製較高,從而可以製造較大型的產品,滾塑模具的加工週期短,同一台滾塑機可以同時生產不同型號、不同大小的制件,生產靈活,與其他加工工藝相比大大縮短了生產週期。
        C、容易變換產品的顏色;只需要在原料中加入各種顏料,即可製成不同種類顏色的制品。
        D、滾塑工藝生產的產品,壁厚均勻,在邊角處又較厚,正好取到加強的作用,充分發揮原料的功用,為客戶節約了成本。
        3、玩具特點
        色彩鮮艷、不褪色、高強度、防靜電、耐磨、耐晒、耐老化、防裂。
        二、鋼材
        1、原材料
        A、鋼管採用鍍鋅管(基本規格:¢19、¢25、¢32、¢38、¢42¢48、¢60、¢76、¢89、¢114、¢140等)
        B、鋼板採用鍍鋅板(基本規格:2500×1500 t=2.0
                                                      2620×1520 t=2.0
                                                      4000×1250 t=3.0
                                                      2500×1250 t=2.0
                                                      6000×1500 t=3.0 )
        2、加工工藝
        A、工藝流程
        平台類:下料—平面成型(沖孔、倒角等)—立體成型(折彎)—焊接(CO2保護焊)—噴砂——烤漆或包塑—包裝。
        管件類:下料(切割、沖弧)—焊接(CO2保護焊)—噴砂——噴鋅——烤漆。
       B、主要工藝設計優點:
       噴砂:採用大型噴砂機械,可同時大量生產, 縮短生產週期; 處理后大大加強了表面附着力,加強了表面塗層,增強了防腐蝕功能。
       噴鋅:進一步增強部件特別是焊接部位的防腐蝕功能。
   戶外大型組合滑梯,室外儿童組合滑梯批發廠家    三、鐵制附件類
       採用¢60mm、壁厚2.0mm鋼管、¢48mm、壁厚2.0mm鋼管、¢38mm、壁厚2.0mm鋼管、¢32MM、壁厚2.0mm鋼管、¢25MM、壁厚2.0mm鋼管(符合GB/T 700-1988要求);連接片採取3-4mm鋼板、焊接採用氬弧焊及CO2氣體保護焊(符合GB/T 8810-1995要求)。整體加工成型后經除油、磷化、拋光處理,表面噴塗美國杜邦戶外環保聚酯噴末塗料,高溫固化,表面光滑,抗紫外線,色彩鮮艷,不易脫落;噴塗設備採用計算機的控制美國進口靜電粉末噴塗裝置,粉末回收採用小旋風和進口濾心,高效率、無污染。
        四、塑膠滑筒類
        採用進口工程塑料滾塑成型,符合GB/T 4454-1996要求,工程塑料壁厚6mm以上,膜內貼成型塑膠彩色絲印商標,色彩艷麗,滲入抗紫外線、防靜電及防脫色元素,安全環保、耐候性好。扣件採用鋅合金壓鑄成形(符合GB/T 13818-1992要求),採用不鏽鋼螺絲連接,並對扣件與立柱的接觸點加以橡膠墊塊及緊固件螺絲,更增強其安全性;螺絲採用不鏽鋼316#材質(符合GB/T1221-1992精度標準要求)。
       五、繩網類
       繩網繩子採用航海船用纜繩,直徑16mm,中芯為鍍鉻鋼絲外套膠管。支架採用¢48mm、壁厚2.0mm鋼管、¢32MM、壁厚2.0mm、¢25MM、壁厚2.0mm鋼管(GB/T 700-1988)。焊接採用氬弧焊及CO2氣體保護焊(符合GB/T 8810-1995要求)。整體加工成型后經除油、磷化、拋丸處理,表面噴塗美國杜邦戶外環保聚酯噴末塗料,高溫固化,表面光滑,抗紫外線,色彩鮮艷,不易脫落。
        六、其它配件
        螺絲、蓋帽採用不鏽鋼316#材質(符合GB/T1221-1992精度標準要求);連接耳攀採用Q235、¢10mm、¢20mm優質碳素結構鋼(符合GB/T 700要求); 加強板採用採用Q235、厚度8mm沖孔成型冷軋板(符合GB/T 700-1988要求),平台鐵板採用Q235、厚度2.0mm沖孔成型熱軋板(符合GB/T 700-1988要求)。戶外大型組合滑梯,室外儿童組合滑梯批發廠家


產品圖片

儿童娛樂滑梯 1
圖 1
儿童娛樂滑梯 2
圖 2
儿童娛樂滑梯 3
圖 3
儿童娛樂滑梯 4
圖 4
儿童娛樂滑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浩康遊樂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鎮南玻大道29號

電話︰
86-137-14055517
傳真︰
聯繫人︰
甘細兵 (經理)
手機︰
137140555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遊藝設施" 產品信息

"遊藝設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