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1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2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3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4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5
  •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1
  •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2
  •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3
  •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4
  •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5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型號:20KW-30KW数字半桥电磁
品牌:盛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電磁加熱器 , 電磁取暖爐 , 電磁采暖爐
單價: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盛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電磁加熱優勢

 


      高效節能,準確控溫,壽命長,改善工作環境,安全可靠

      採用內熱加熱方式,加熱體內部分子直接感應磁能而生熱,熱啟動非常快,平均預熱時間比其他加熱方式縮短 60% 以上,熱效率高達 97% 以上,在同等條件下節能 30%—70% 。電磁加熱線圈部分採用環形電纜結構,電纜本身不會產生熱量,熱阻滯小、熱慣性低,加熱體外壁溫度一致,溫度控制實時準確,並可承受 500℃ 以上高溫,使用壽命高達 10 年。設備表面溫度可改善至人體可觸摸,改善了生產現場的工作環境,有力提高生產工人積極性,降低夏季廠區通風降溫費用。電磁線圈絕緣性能好,無需與加熱體外壁直接接觸,加熱更安全。

 


電磁加熱應用領域

 


1、塑機械加熱、木材、建築、食品、醫療、化工等節能改造,如塑料注射機,擠出機,吹膜機,拉絲機,塑料薄膜,管材,線材等機器、食品加工、紡織、印染、冶金、輕工、機械、表面熱處理及焊接,鍋爐,開水爐等行業,可以替代電阻加熱,以及燃料明火傳統能源。

2、紡織印染 原料採用電磁加熱可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高加熱速度,提高溫度控制精度

3、輕工行業 罐頭以及其它塑料包裝的封口等等   鍋爐行業 電磁鍋爐利用其加熱速度快的特點,可拋棄傳統鍋爐整體加熱的方式,只在鍋爐的出水端進行加熱,使水流在流動中完成加熱,加熱速度快,節省空間。

4、機械行業 高頻電磁加熱可以應用於與金屬表明熱處理,其效果比傳統處理方式有顯著提高,其他如各種機械零件的淬火,以及淬火后的回火、退火和正火等熱處理的加熱,壓力加工前的透熱

電磁加熱技術的應用,不僅有利於產品品質、生產效率的提升和節能降耗降低成本,也提升了設備製造企業的技術水平,在傳統行業中越來越廣氾地被接受和使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1
圖 1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2
圖 2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3
圖 3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4
圖 4
盛馳20KW-30KW數字半橋電磁加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盛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和泰工業園興華東路50號

電話︰
86-0760-88333851
傳真︰
86-0760-88333851
聯繫人︰
陳賴 (總經理)
手機︰
188328623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