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1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2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3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4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5
  •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1
  •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2
  •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3
  •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4
  •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5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型號:40KW风冷数字全桥电磁加热器
品牌:盛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電熱設備
標籤︰電磁加熱器 , 電磁采暖爐 , 電磁取暖爐
單價: ¥4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盛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橡膠機多溫區加熱早些年最常用的莫過於電阻加熱,這種加熱方式熱效率不高,耗電量比較大。目前最理想的橡膠機多溫區加熱建議採用電磁加熱器加熱設備,通過電磁加熱圈產生渦流使管道自身發熱。管道加包一層2.5公分的保溫棉,這樣熱量不容易外散到空氣。電磁加熱圈的外部溫度只有几十度,工作室溫也會由此而減低。晶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據用戶親自測試,橡膠機多溫區改用電磁加熱器相比電熱圈至少省電在30%以上,非常實用。
橡膠機多溫區加熱一般為多條加熱管道,一條管道使用2組或者多組電磁加熱器。實際要根據橡膠機加熱管道尺寸而定。電磁加熱板使用功率一般為15kw-20kw電磁加熱器。
電磁加熱器多溫區控制就是有兩種,第一種:是一臺電磁加熱控制器控制多組線圈;第二種:是一台設備使用多個電磁加熱控制器分別控制多個線圈。現在例如注塑機,拉絲機,吹膜機,擠出機等機械設備,料管加熱部分都需要幾個不同溫度才能滿足生產,這時候就要使用到電磁加熱器多溫區來控制。
第一種:一臺電磁加熱控制器控制多組線圈比較少用,因為如果主機一旦出現故障,整個幾個溫度都將無法加熱,影響正規生產,而且維護起來也是比較麻煩的。
第二種:多個電磁加熱控制器分別控制獨立線圈,這樣不但便於管理,而且加熱非常均勻,維護起來也是十分方便的。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1
圖 1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2
圖 2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3
圖 3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4
圖 4
盛馳40KW風冷數字全橋電磁加熱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盛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和泰工業園興華東路50號

電話︰
86-0760-88333851
傳真︰
86-0760-88333851
聯繫人︰
陳賴 (總經理)
手機︰
1883286234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熱設備" 產品信息

"電熱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