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噴碼機 1噴碼機 2噴碼機 3噴碼機 4噴碼機 5
  • 噴碼機 1
  • 噴碼機 2
  • 噴碼機 3
  • 噴碼機 4
  • 噴碼機 5

噴碼機

型號:KBQ-530
品牌:KBQPAC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手持式噴碼機 , 充電式噴碼機 , 小型噴碼機
單價: ¥3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7

產品描述

給產品印上自己公司的LOGO,給企業刷上自己公司的名字,很多用戶選擇了印刷版,也有客戶選擇了手噴漆,還有客戶選擇激光打碼機,但因為網版印刷有限,手噴漆只能噴一些大的字體不美觀,激光打碼機只能針對部分材料打字可以,你不可能一種貨物購買一台不同的激光打碼機吧,今天凱比奇包裝為你推薦一款可以隨意噴印不同的字體,不同的圖文效果就是(KBQPACKKBQ-530手持式噴碼機)我們這款噴碼機設計為機器上設置所需要噴的內容,也可以通過電腦設置,噴不同材料的產品都可以噴子,採用的惠普進口墨盒噴塗的內容不掉色,不調字穩定可靠,非常適合大小企業給自己產品噴塗商標使用。

手持式噴碼機市面稱呼如下:

碰嗎機廠家,噴碼機公司、噴碼機企業、噴碼機銷售、噴碼機直銷、噴碼機出售、噴碼機報價、噴碼機單價、噴碼機出廠價、噴碼看零售價格、噴碼機行情走勢、手持式噴碼機怎麼選擇、手持式噴碼機哪裡產、充電式噴碼機、電池式噴碼機、蓄電式噴碼機、噴碼機哪個牌子好、噴碼機哪個型號耐用、噴碼機哪個規格好用、電動噴碼機、電池噴碼機、鋰電池噴碼機、蓄電池噴碼機、快速充電手提式噴碼機、手提式噴碼機,手持式噴碼機、手工噴碼機、便攜式噴碼機、電動便攜式噴碼機、噴碼機說明書、手持噴碼機介紹、電動噴碼機說明書、自動噴碼機廠家、KBQ-530噴碼機哪家產、KBQ-530電動噴碼機、KBQ-530自動噴碼機、KBQ-530手持噴碼機、KBQ-530蓄電池噴碼機、KBQ-530鋰電池噴碼機、噴碼機注意事項

KBQ-530手持式噴碼機規格書:

產品名稱:手持式噴碼機

產品型號:KBQ-530

產品廠商:KBQPACK-凱比奇

機器尺寸:130*128*200mm

機器重量:1.18kg

機器電源:DC16.8V 鋰電池充電一次用10小時左右,機20小時左右

控制面板:觸摸屏 (標操作,也可以電腦編輯好通過U盤導入)

機器功率:5W

適合溫度:0°-38C°

適合濕度:10%-80%

工作速度:90/分鐘

噴印方位:360度全方位噴碼,不管是向前向后任意噴碼、滿足生產所需

噴印字庫:內置國標圈子庫,拼音輸入法,觸摸編輯、無需鏈接電腦、操作簡單

噴印圖形:可噴各種商標圖案、圖形可通過U盤導入

噴印精度:300DPI

噴印高度:可噴印2-13mm可調

噴印行數:17行可調

噴印條碼:條形碼、二維碼

流水序號:1-8位可變順序

自動噴印:日期、時間、批號、班次、流水號等、(可隨當天時間變動)

儲存信息:系統可儲存1000以上海量信息(可U盤將信息可保存隨意調出)

信息長度:每條信息噴印2000多個字體,長度無限。

噴印速度:可達70/分鐘(連續打印下)噴印速度不因行數增加而改變

使用油墨:快干環保油墨,水性油墨,油性油墨。

油墨顏色:黑、紅、藍、黃、綠

油墨容量:50毫升,一盒油墨可噴80萬個字體(2mm大小)

外部鏈接:USB,光電接口,可直接插入U盤導入信息

購買提示:手持噴碼機因其可攜帶式、大容量可充式鋰電池、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字符高度大小等特點,廣氾應用於食品、飲料、酒等的外包裝、以及各種鋼管、編織袋、石膏板等,使用地點可以在車間里,也可以在倉庫、物流貨運場、辦公室等。

KBQ-530手持式噴碼機優勢如下:

  1. 輕便快捷。
  2. 移動方便 充電式。
  3. 設置簡單 全觸摸設計 電腦導入。
  4. 噴字不受材料影響,只要是平面都可以。
  5. 內容設置簡單易懂,只需要30分鐘即可學會。
  6. 5種墨盒顏色可選擇,隨意性強,你需要什麼顏色都可提供。
  7. 進口墨水 品牌墨盒 穩定可靠 噴字不會掉字 不脫色 安全美觀。
  8. 輕便、實用、經濟、環保
  9. 可朝前、朝上、朝下全方位噴碼
  10. 彩色觸摸屏,所見即所得,傻瓜式操作
  11. 內置點陣字,印刷字多種字體可選
  12. 噴嘴防堵塞設計,確保噴嘴不易堵塞和長時間無故障運行
  13. 本機獨有的分段功能:即一條信息可分多行噴出,解決了每行噴印起始位置無法對齊的難題
  14. 自動節電功能,畜電池充電后可用8小時,待機時間可長達20小時
  15. 可輸入任意比例的圖文,無固定比例圖文輸入限制
  16. 同步噴印時也可調噴印寬度方便了不同客戶的需要
  17. 分體機型和一體機型可供選擇

KBQ-530手提式噴碼機應用範圍:

  1. 手持噴碼機因其可攜帶式、大容量可充式鋰電池、可根據客戶要求訂做字符高度大小等特點,廣氾應用於食品、飲料、酒等的外包裝、以及各種鋼管、編織袋、石膏板等,使用地點可以在車間里,也可以在倉庫、物流貨運場、辦公室等。
  2. 可噴印生產日期、作業流水號、生產班次號、防偽防竄貨代碼(或隱形字符)公司名稱、圖形圖標等。手持噴碼機適合用於對大件物品或不易搬動物品噴碼。

KBQ-530充電式噴碼機使用方法如下:

1、手持噴碼機和其他設備不同,它的原理是靠靜電偏轉,所以一定要接地良好.如果接地不好,靜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可能引起火花,引發火災,同時,如果接地不良,,有可能引起打印質量差,墨點分裂不好等問題.所以使用噴碼機務必接地。

2、眾所週知,水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具有導電的特性。所以噴碼機墨水,溶劑,清洗液當中不能混入水。噴碼機因為需要對墨點進行精確的充電。所以,噴碼機墨水對水分特別敏感。在使用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防止火災發生,任何使用過的清洗材料,例如擦拭用的紙巾等,都是火災隱患,這些材料在使用后必須及時回收並採用安全的方法進行處理,不得用水撲滅電器引發的火災,如果只能用水撲滅如硝化纖維素墨水等引發的火災,則必須先斷開電源.

3、噴碼機墨水和溶劑都是有腐蝕性的,所以要儘量避免不要沾染皮膚,眼睛,鼻子等.如果不慎滴入,請迅速用大量的清水沖洗一刻鐘,如果清洗后感覺不適清理急就醫.多數墨水都含有很容易揮發並被人吸入肺部的成分。所以在噴碼機使用的現場必須保証良好的通風設備。

 


產品圖片

噴碼機 1
圖 1
噴碼機 2
圖 2
噴碼機 3
圖 3
噴碼機 4
圖 4
噴碼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大王山工業一路17號 正科時代9樓

電話︰
86-0755-86066996
傳真︰
86-0755-86066969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5102163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