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小打包機 1小打包機 2小打包機 3小打包機 4小打包機 5
  • 小打包機 1
  • 小打包機 2
  • 小打包機 3
  • 小打包機 4
  • 小打包機 5

小打包機

型號:KBQ-M200
品牌:KBQPACK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包裝相關設備
標籤︰深圳小型打包機 , 東莞桌面式打包機 , 惠州迷你包裝機
單價: ¥3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1/07

產品描述

部分用戶經常遇到小產品需要綑紮包裝,但市場上常見的機器基本不能滿足小產品包裝,因為小產品直徑小,所有打包機都有個滑板厚度,小產品打包時當時綑紮很緊一旦取出機器打包帶就顯得松松垮垮達不到用戶的要求,今天凱比奇包裝為你推薦這款(KBQPACKKBQ-M200小型半自動打包機)就是專門針對小產品打包使用,我們這款打包機使用超薄,超窄打包帶,左右滑板比較薄,非常適合小型產品打包,首先綑紮的緊,在一個小規格包裝帶美觀大方,凱比奇包裝銷售這款桌面型包裝機隨時現貨,歡迎有興趣用戶前來咨詢測試。

小型打包機市面稱呼如下:

小型打包機、小型打包機圖片大全、小型手動打包機、小型自動打包機、小型打包機圖片、小型打包機價格、小型打包機視頻、全自動小型打包機、小型打包機綑紮機、辦公小型打包機、熱賣小型打包機、臥式小型打包機、小型臥式打包機、口袋小型打包機價格、小型青貯打包機、小型包裝機、食品包裝機小型價格、食品包裝機、家用最小型包裝機器、小型包裝機圖片和價格、小型包裝機廠家直銷、全自動小型包裝機、小型包裝機械、小型包裝機十大排行、小型包裝機十大品牌、小型包裝機械廠家、臺式小型包裝機、精密儀表小型包裝機、瀋陽小型包裝機、小型包裝機廠家、自動小型包裝機、小型臺式包裝機、束帶機、全自動束帶機、束帶機原理、束帶機的綑緊力和什麼有關、束帶機里用到的熱封機構是什麼、束帶機束緊力、天津束帶機、藥盒束帶機、自動束帶機、最便宜束帶機、小型束帶機價格、束帶機廠家、紙帶綑紮機、小型束帶機、紙帶束帶機、全自動高速束帶機、服裝束帶機、薄膜束帶機、opp束帶機、全自動綑紮束帶機、薄膜帶自動束帶機、束帶機紙帶、廠家直銷束帶機、自動束帶機束帶、高台束帶機、尼龍束帶機、上海束帶機、瀋陽束帶機、優質束帶機、綑紮機與束帶機、塑料打包帶機、pe結束帶打包機、全自動束帶打包機、低台打包機、食品打包機、高台打包機、紙箱打包機、東北打包機、遼寧打包機、瀋陽打包機、吉林打包機、半自動打包機、四川打包機、成都打包機、KBQ-M200束帶機、KBQ-M200小型包裝機廠

KBQ-M200小型半自動包裝機規格書:

名稱:小型半自動打包機

型號:KBQ-M200

品牌:KBQPACK

產地:深圳

綑紮速度:2/條帶

綑紮尺寸:15*50mmzui小)

帶:寬12mm,厚度0.50.8mm

接頭方式:熱熔粘接

綑紮力度:1-10公斤

機器電源:單相220伏(110V),50HZ90W

外形尺寸:665*335*200mm

機器重量:18kg

購買提示:凱比奇包裝銷售小型半自動打包機,抱着負責的的服務,我們在生產半自動打包機時已經找合作的耗材廠已經做好了配套的包裝帶,如果你用量小直接和我們拿還划算點,如果你使用量比較大凱比奇包裝非常願意把打包帶廠家介紹給你這都無所謂,使用凱比奇打包機,我們將全程提供輔助服務標準。

市場上能打包小貨物的機器有哪些:

  1. 能打包小貨物產品也不止KBQ-M200這一款打包機,還有一些紙塑包裝機,紙帶綑紮機,等等但每種機器用途不同,我們這款小型包裝機主要針對紙箱,紙盒,產品外包裝綑紮使用,而紙帶打包機一般是針對蔬菜,等等貨物打包,有膨脹了的基本捆不足,拉力不夠。
  2. 我們這款KBQ-M200小型包裝機是專門使用PP打包帶,原材料聚丙烯,拉力強勁,綑紮紙盒,打包紙箱,很好使用,尤其是流水線作業包裝,可以將這款小型半自動包裝機放置流水線台面上操作更順手方便,如果你對我們這款小型半自動包裝機感興趣,可以直接到我公司展示廳參觀測試滿意后再考慮合作。

小型半自動打包機多錢一台:

  1. 部分用戶喜歡拿這家的半自動打包機和我們這款KBQ-M200小型半自動打包機比單價,這麼和你說吧,看外觀基本大同小異,你知道這只小型半自動打包機有兩種嗎?(市場價格便宜的一般都是給你——單馬達半自動打包機)而凱比奇包裝這款小型包裝機是(雙電機綑紮機)所以價格自然要比單馬達的成本高。
  2. 雙馬達機器優點很多,靜音設計,收緊力度大,送帶速度快,而但馬達的半自動包裝機價格雖然便宜,但技術老了,功能少了,不適合當今的生產環境。

KBQ-M200半自動小型包裝機 運輸保障性強:

  1. 談價格,將成本,我們這款KBQ-M200全國發貨包含費用,你知道為什麼很多用戶選擇凱比奇包裝這款小型包裝機器嗎?這款機器內部結構精密如果是使用紙箱簡單包裝,發到用戶那裡基本都是都是故障機了,你在別家購買這種小型半自動包裝機又遇到過嗎?
  2. 凱比奇包裝發KBQ-M200打包機有巧妙,我們所有機器都使用木箱全包發貨無論發到國內,還是國外,都不純在摔坏等等問題,請放心合作。

使用KBQ-M200半自動迷你打包機 耗材無憂:

  1. 做這種小型迷你打包機的企業不少,你遇到打包機好購買,這種小規格包裝帶找不到的問題嗎?我們經常遇到用戶反饋在 浙江購買,上海採購,這種小型半自動打包機經常無法提供零部件,經常無法提供包裝帶,導致用戶購買半自動打包機回來之後 成一堆廢鐵。
  2. 凱比奇包裝銷售小型半自動打包機,抱着負責的的服務,我們在生產半自動打包機時已經找合作的耗材廠已經做好了配套的包裝帶,如果你用量小直接和我們拿還划算點,如果你使用量比較大凱比奇包裝非常願意把打包帶廠家介紹給你這都無所謂,使用凱比奇打包機,我們將全程提供輔助服務標準。

產品圖片

小打包機 1
圖 1
小打包機 2
圖 2
小打包機 3
圖 3
小打包機 4
圖 4
小打包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凱比奇包裝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大王山工業一路17號 正科時代9樓

電話︰
86-0755-86066996
傳真︰
86-0755-86066969
聯繫人︰
陳先生 (經理)
手機︰
1351021636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包裝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