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啤酒大蓬 1啤酒大蓬 2啤酒大蓬 3啤酒大蓬 4啤酒大蓬 5
  • 啤酒大蓬 1
  • 啤酒大蓬 2
  • 啤酒大蓬 3
  • 啤酒大蓬 4
  • 啤酒大蓬 5

啤酒大蓬

型號:尖顶,圆顶,人字顶
品牌:亞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標籤︰啤酒節大蓬 , 國際啤酒節篷房 , 定製啤酒大棚
單價: ¥2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26

產品描述

亞太篷房公司創建于2004年,專業供應大型戶外展覽展示活動篷房、鋁合金帳篷、德國大棚。亞太篷房供應商聯繫人:錢先生, 咨詢熱線13906125228 亞太篷房是中國領先的鋁合金篷房設計、生產、銷售和提供篷房租賃服務的專業公司。公司佔地面積20000平方米,已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証,產品長期遠銷海外70多個國家和地區。咨詢熱線:13906125228
亞太篷房穩固安全、美觀大方、裝拆快捷、儲運方便,被廣氾應用於戶外展覽會、博覽會、產品推廣促銷、慶典禮儀、婚慶聚會、體育賽事活動、節慶活動(藝朮節、啤酒節、美食節)、臨時倉庫、車間和緊急救援等。加上完善的配套設施,如篷內天花布幔、ABS硬體牆、玻璃牆、玻璃門、空調、木地板、地毯和舞臺燈光音響等設施,使篷房的應用功能更具強大。
    亞太篷房採用高強度鋁合金型材(材質6061/T6)作為結構支架,篷布採用阻燃的雙面PVC合成纖維布,具有抗風、防水、防火、防紫外線的優良性能,安全可靠性完全達到德國同類產品的標準,抗風速可達80-100公里/小時(風載荷0.3-0.5千牛/平方米)。
亞太篷房現有跨度尺寸從3米到50米,外觀造形有人字形、尖頂形、園拱形和多邊形等,長度可根據現場實際需要增加或縮減
    以客戶的要求就是我們的最求 亞太竭誠為您服務為經營理念的亞太篷房(常州)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亞太篷房為品牌的私營企業。本公司主要以全國 全球為市場方向引導我公司在商務服務行業的發展。所經營產品具有公司已通過CNAS中國實驗室國家認可委員會認証;IFAI國際產業用紡織品協會認証;德國TUV認証;CE歐盟質量認証和ISO2000SHELTER TENT商標已被評為江蘇省著名商標。且是曆屆廣交會篷房供應商,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和2013年常州花博會使用,作為篷房供應商陪同中國健儿一起加油,為中國篷房在體育事業當中贏得了更好的口碑的獨特優勢。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啤酒大蓬 1
圖 1
啤酒大蓬 2
圖 2
啤酒大蓬 3
圖 3
啤酒大蓬 4
圖 4
啤酒大蓬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江蘇省常州市經開區錢家工業園

電話︰
086-88992995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06125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務項目合作" 產品信息

"服務項目合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