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1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2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3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4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5
  •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1
  •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2
  •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3
  •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4
  •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5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型號:尖顶,圆顶,人字顶
品牌:亞太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服務項目合作
標籤︰戶外泳池遮陽棚 , 高爾夫球場休閑蓬 , 體育篷房
單價: ¥2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07

產品描述

亞太篷房(常州)製造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游泳市場上室外游泳池遮陽棚的生產廠家咨詢熱線:13906125228,室外游泳池與室內泳池相比,空氣更加清新,視覺更加寬闊。但夏季陽光的強烈照射,泳客的皮膚極易被陽光灼傷,造成室外游泳池在每天的使用率很低,極大影響了室外泳池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我公司生產的遮陽蓬,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作為一個成熟的產品推向市場。遮陽蓬遮光率達到80%,整個裝置結構合理、安全可靠,操作方便,讓泳客即使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也能夠舒適地在泳池里游泳、休閑、玩耍,還能感受到室內泳池沒有的和煦微風。

 

亞太篷房(常州)製造公司設計體育篷房可用作多功能體育場館、戶外籃球場篷房,溜冰場和各種配套商業設施及其它各種大型民用公共建築工程中的應用也相當廣氾。體育篷房使用的鋁合金結構在建造游泳館和溜冰場中可發揮其它材料不可比擬的優勢。不同于其它體育館場,在游泳館中水氣蒸發很嚴重,特別是池水中的消毒成分蒸發后會嚴重腐蝕館內的其它金屬材料,如果游泳館採用鋼結構,勢必會影響整個場館的穩定性。相反,鋁合金結構耐腐蝕,可以很好地抵禦水蒸氣的侵蝕,保護場館的結構不受損失,而且美觀耐用。咨詢熱線:13906125228
體育篷房的鋁合金空間結構現代感強,施工便捷,在體育、演藝、環保等大跨度標誌性建築中應用前景廣闊。鋁合金作為“輕量化合金材料與結構部件”重點推行的新型金屬材料,輕量化鋁合金材料可以替代傳統的鋼材和木材及其它建材,是符合“節能環保型建材”要求,是未來綠色場館建築的發展方向。
亞太篷房的鋁合金結構使用壽命長達 20 -30年或更久,是長期且穩健的投資。使用亞太體育篷房創新的預加工多功能體育篷房,節省時間並將開支降至到您無法想象。

篷房體育場館採用德國模塊化結構,是一種臨時性建築。篷房體育館以3米或5米一個單元拼接安裝組成,長度可無限延伸,快速搭建大麵積空間。 篷房體育場館的跨度雖然不像長度一樣可無限延伸,但隨着篷房技術的提升,同樣有較大的跨度規格可供選擇,目前篷房行業中體育館篷房常規可提供的跨度是3-60米,而這跨度就是指篷房體育館內的淨跨空間,內部是沒有任何立柱,空間利用率可達到100%,滿足各種體育運動活動需求。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1
圖 1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2
圖 2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3
圖 3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4
圖 4
戶外游泳館遮陽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進區遙觀亞泰篷房經營部

江蘇省常州市經開區錢家工業園

電話︰
086-88992995
傳真︰
聯繫人︰
錢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9061252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服務項目合作" 產品信息

"服務項目合作"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