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芯片真空袋 1芯片真空袋 2芯片真空袋 3
  • 芯片真空袋 1
  • 芯片真空袋 2
  • 芯片真空袋 3

芯片真空袋

型號:00
品牌:奕星包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芯片包裝 , 真空袋
單價: ¥0.1 / 件
最少訂量:3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奕星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28

產品描述

真空袋在各種行業包裝上的應用:
空袋的主要作用就是除氧,以防止食品變質和電子產品、五金產品防腐防鏽。所以真空包裝就是把真空袋內和食品、電子產品細胞內的氧氣用抽氣機抽掉,使微生物失去生存環境。此外,真空袋還能起到防止食品氧化的作用,同時還可以減少維生素AC的損失。
 真空包裝是將物品裝入氣密性容器后,在容器封口之前抽真空,使密封后的容器內基本沒有空氣的一種包裝技術。真空包裝技術起源於20世紀40年代。1950年,聚酯、聚乙烯塑料薄膜成功地用於真空包裝,此後,真空包裝便得到迅速發展。我國的真空包裝技術是在上世紀80年代初期發展起來的,而真空充氣包裝技術在上世紀90年代初期開始少量使用,隨着小包裝的推廣及超市的發展,其適用範圍越來越廣氾,有些將逐步替代硬包裝,前景非常看好。真空,這一朮語譯自拉丁文vacuo,其意義是虛無。其實真空應理解為氣體較稀薄的空間。在指定的空間內,低於一個大氣壓力的氣體狀態統稱為真空。真空狀態下氣體稀薄程度稱為真空度(degree of vacuum),通常用壓力值表示。因此真空包裝實際上不是完全真空的,採用真空包裝技術包裝的食品容器內的真空度通常在600-1333Pa。所以,又將真空包裝稱為減壓包裝或排氣包裝

 

 

 

廠為配合五金電子/電子元件、電路板、集成塊、內存、網卡、IC、電腦主板、精密儀器、精密儀表、五金類、螺絲、螺母、出口開關、鉸鏈、電焊條、海運金屬配件 /食品包裝:大米、肉類制品、魚乾、水產品制品、臘味、烤鴨、燒雞、烤豬、速凍食品、火腿、醃肉制品、香腸、熟肉制品、醬菜、豆沙、調料等的保香、保質、保味、保色,日用面膜,種業,茶葉等行業發展需要,主要生產各類包裝真空袋,環保真空袋,食品真空袋,復合真空袋,防靜電真空袋,電子包裝真空袋/防靜電真空袋/PE尼龍真空袋/透明真空袋/印刷真空袋/鋁箔真空袋/屏蔽真空袋,網格真空袋,防潮真空袋,茶葉真空袋,塑料真空袋/真空收納袋/無塵真空袋,醫藥真空袋/真空壓縮袋,加厚真空袋/高溫真空袋....等!多是非常理想的包裝材料,可根據客戶要求訂作:尺寸、規格、也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進行文字及圖案的印刷。

Our factory with hardware electronic/electronic components, circuit boards, integrated blocks, memory, network adapter, IC, computer motherboard, precision instrument, precision instrument, hardware kind, screws, nuts, export switch, hinge, welding wire, shipping metal parts/food packaging: rice, meat products, dried fish, aquatic products products, LaWei, roast duck, chicken, roast pig, frozen food, ham, sausage, salted meat products, cooked products, pickles, bean paste, condiment of incense, quality, protect the taste, the color, daily face film, seed industry, tea and industry development needs, mainly produces all kinds of packaging vacuum bag,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vacuum bag, food vacuum bag, compound vacuum bag, anti-static vacuum bag, electronic packaging vacuum bag/anti-static vacuum bag/PE nylon vacuum bag/transparent vacuum bag/print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芯片真空袋 1
圖 1
芯片真空袋 2
圖 2
芯片真空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奕星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樟木頭鎮石新社區大埔工業區

電話︰
86-0769-82052700
傳真︰
86-0769-27205590
聯繫人︰
劉光焱 (業務經理)
手機︰
171988902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