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HKSC6166
品牌:泓凱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無人自動控制 , 沉澱農縮壓濾 , 佔地面積小
單價: ¥588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4

產品描述

 石材污水主要來源於石材切割及磨機等生產工藝段,模切車間主要污染物為石粉;大鋸車間還含一定量的冷卻液,主要污染指標為SS(懸浮物)。PH為中性過弱碱性廢水。
概述:
石材污水處理系統是本公司專為我國石材行業設計和製造的污水淨化、循環利用的高科技環保節能產品。該系統是本公司在借鑑意大利石材企業先進技術、摒棄國內傳統池式沉澱處理法不足的基礎上而成的。系統採用豎式沉澱塔,因而又稱塔式沉澱除渣系統。
該系統因具有組合方式靈活,佔地面積小,循環水淨化程度高,處理量大等特點,已日益為國內石材企業所接受,並廣氾應用於石材、陶瓷和拋光磚等相關行業。
全系統採用自動化智能控制,維護人員少,勞動強度低,採用封閉式管道連接,確保場地環境整潔,適用於各類規模的相關企業。
系統集沉澱、農縮、壓濾除渣于一體,功能齊全,工藝先進,處理效果好,是石材廠和陶瓷廠的產品。
工藝流程:
砂鋸機和拋光機排放出來的污水匯流到污水池,通過污水泵抽送到污水塔,同時加藥機把藥劑與自來水按比例配製好后由計量泵定量注入污水管,隨同污水送入污水塔。塔內污水因藥液的化學絮凝作用而發生聚合加速沉澱,懸浮液在塔內分層,上部較清澈,下部較渾濁。上層清水溢流到淨水塔,下層污水(泥)間歇排放到污泥池。淨水塔底部污水較長時間排放到污泥池一次。污泥池內污泥經攪拌均勻后由污泥泵抽送到壓濾機過濾。污泥在壓濾機各濾室內形成比較乾燥的濾餅,濾餅外運填埋處理。經壓濾機過濾后的清水和淨水塔上部排放的清水流入儲水池循環利用。         
產品構造:
1、污水池  石材切割、拋光等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大量污水經導向溝流入水池,污水池前置格柵攔渣,去除較大浮體。池中污水達到一定上限時,污水泵開啟(注意:污水泵的流量一定要大於污水排量),污水達到一定下限時,污水泵停機。污水池是污水處理前的收集平衡站。
2、污水塔和淨水塔  污水的主要處理單元。污水塔因其獨特的塔內結構設計迫使污水與藥液充分反應並分層,塔頂部的出水堰流出較清澈的處理水到淨水塔,塔底錐部堆積濃縮污泥。污水塔底部閥門受污泥池上下限控制自動關閉與開啟,從而保証塔內污水反應時間充足,出水堰始終流出較清澈的水質。經處理的污水在淨水塔內通過二次沉澱后更清澈的水質可直接循環用於生產。淨水塔底部較長時間排放一次,可人工或自動定時開啟閥門排放沉渣。污水塔和淨水塔底部污泥均排入污泥攪拌池。
3、加藥裝置  藥劑(例如親水凝膠劑)與自來水按比例混合併攪拌均勻,藥液濃度保持恆定。投藥種類和配比濃度需根據原水性質反復實驗后選擇。計量泵將配置好的藥液精量地注入污水管,泵壓力一定要大於污水管中水壓。輸藥管道要求保持潔淨,適當防腐,在與污水管混合前設置單向閥以防止停泵后污水反沖。
4、污泥攪拌池  污水塔和淨水塔底部濃縮污水(泥)流入該池,並被不停攪拌,以防止反應后的污泥繼續絮凝沉澱和保証污泥脫水前的成分均勻。該池一般設上下限,達上限時關閉污水塔底自動閥門。攪拌機嚴禁在無水狀態下空轉工作。
5、壓濾機和污泥泵  壓濾機是一種間歇工作的加壓過濾設備,一般是一開一備,是系統的重要設備。其主要功能是污泥的脫水,壓濾后形成的泥餅比較乾燥,方便外運。壓濾機排出的濾水水質清澈,設定的回流管道直接用於循環水系統。
污泥泵壓力越大,濾餅越干,但同時濾布損耗越大。一般石材行業推薦使用工作壓力為0.4—0.6Mpa。
6、中心控制單元    
      系統採用無人自動控制,其性能穩定,動作可靠,自動化程度高。
有條件的單位可建造儲水池,用來調節平衡水量。若不建儲水池,則淨水塔起儲水作用,排出的清水與壓濾后的清水匯合循環水管直接回用。
產品特點:
1、污水塔的規格為Φ3509兩個,澄清塔的規格為Φ2872一個。
2、污水泵為ZW系列排污泵,進污水池前設格柵攔截大塊物料,泵出口口徑DN125,出口處接軟接頭;輸漿管上開口接輸藥管。
3、污泥攪拌機用於塔底放出的泥漿的攪拌,轉速30rpm,電機功率4.5KW。攪拌軸攪拌葉防腐處理。
4、壓濾機為自動拉板全液壓壓濾機,每次可處理污泥2m3,濾板材質為增強聚丙烯,隨機配濾布壹套,濾布型號為HCHB74100。
5、污泥泵採用ZW系列渣漿泵,泵體泵殼採用高鉻錳合金材料,高揚程高壓力,過流部件經久耐磨,有效延長使用設備的壽命。
6、控制分手動和自動。動作程序為:污水井滿(信號1)開啟污水泵,污水井淺(信號2)停泵;加藥泵在(信號1)同時開,(信號2)同時關;污水塔底氣動閘閥受污泥池液位信號控制,污泥池滿(信號3)關閥,污泥池淺(信號4)開閥;(信號3)時也給淨水塔底氣動閘閥關閉信號。淨水塔底氣動閘閥為定延時開閉。壓濾機為單獨工作設備。
7、系統各部分的設計、製造、安裝等均符合現行國家及行業標準的要求。

 


產品圖片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石材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諸城市場站路778號三樓

電話︰
15964581789
傳真︰
聯繫人︰
蔣梅 (銷售)
手機︰
15964581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