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型號:HKTZ5188
品牌:泓凱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無害化程度高 , 無洩漏 , 過濾精度高 通量大
單價: ¥5888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4

產品描述

金屬表面處理、酸洗、脫脂等工藝,都是金屬預處理工藝,預處理工藝中的酸碱使用,都是常規工藝,因此,對於金屬表面處理的廢水,都需要對酸碱進行處理,另外,需要對其中的高分子有機物進行處理,其中的懸浮物進行處理。

對於預處理工藝,一般是是用ph調節后,使用混凝沉澱或者混凝氣浮,混凝目的:投加混凝劑使膠體脫穩,相互凝聚生長成大礬花,以便在後續沉澱工藝中去除。 以地面水為水源的給水處理工藝 原水 沉澱過濾 消毒 飲用水 廢水處理一級強化混凝: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原水 沉澱(氣浮)深度處理: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二級處理出水 過濾1637年我國開始使用明礬淨水 1884年西方纔開始使用 混凝過程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1.膠體的性質 2.混凝劑在水中的形態 3.膠體與混凝劑 的相互作用 膠體的基本屬性 膠體膠體(英語:Colloid)又稱膠狀分散體是一種均勻混合物,在膠 體中含有兩種不同狀態的物質,一種是不連續的分散質,另一種連續分散介質。分散質的是由微小的粒子或液滴所組成(大量分子集合體、 高分子),粒子直徑在1nm—100nm之間;分散介質則是液態、氣 態或固態。 外觀:均勻;透明的,半透明的,乳狀液等。

在深度處理環節,主要是去除其中的大分子等物質,鐵碳微電解法的工藝特點

1)入水pH值應選偏酸性,可控制到3-6.5。隨着微電解的進行,廢水中的H+逐漸被消耗而導致pH值升高,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從而使得微電解反應趨於緩和。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2)不同的廢水其污染物不同,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所需反應時間也差異很大。一般處理效果隨停留時間延長而提高,但當到達這一定時間后反應基本停止,且量停留時間過長會帶來鐵消耗量大。

3)對填料進行曝氣有利於某些物質的氧化,也增加對鐵屑的攬動,減少結塊,還可增加出水的絮凝效果。單級好氧生物接觸氧化和缺氧/好氧兩級生物接觸氧化工藝對高氨氮河流模擬廢水的處理效果,並針對二者工藝性能差異,採用PCR-DGGE、FISH/CLSM及FISH/FCM等分子生物學手段對生物膜進行了微生態分析,以考察不同工藝菌群結構的演替以及主要功能菌的空間分布和豐度變化規律,並探討不同生物接觸氧化工藝性能差異的微觀影響因素和機制.兩級生物接觸氧化獲得了優于單級生物接觸氧化的污染物去除效果,COD平均去除率高約10%,氨氮平均去除率高32%~59%.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單級接觸氧化工藝的生物膜厚度大於兩級工藝好氧區生物膜,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硝化細菌分布在距生物膜表層180~200μm的深度,

酸洗脫脂廢水處理而兩級接觸氧化工藝硝化細菌分布在距好氧生物膜表層105~125μm的深度.


產品圖片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1
圖 1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2
圖 2
脫脂廢水一體化污水處理設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諸城市場站路778號三樓

電話︰
15964581789
傳真︰
聯繫人︰
蔣梅 (銷售)
手機︰
15964581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