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渦凹氣浮機 1
  • 渦凹氣浮機 1

渦凹氣浮機

型號:HKWA6166
品牌:泓凱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自帶控制箱 , 污水處理 , 過濾精度高 通量大
單價: ¥58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潍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4

產品描述

一、應用範圍

溶氣氣浮機是引進國外先進的技術並結合我國國情和行業特點開發成功的新型氣浮設備,GSF氣浮設備主要是用於以下方面:

1、  各種重金屬離子的去除(電鍍混合污水處理)

2、  煉油及各類含油廢水的油水分離

3、  制革廢水的油脂及色度去除

4、  各類污水生物處理後生物膜的分離

5、  泥污濃縮(處理能力為設備污水處理能力的20-30%)

6、  印染污水的去色處理及雜質分離

7、  給水工程中藻類的去除

8、  腸衣加工廢水處理

二、性能特點

1、  結構緊湊,便於吊裝運輸,安裝方便。

2、  採用專利溶氣技術,溶氣系統溶氣效率大於80%

3、  採用新型釋放器,不易堵塞,釋放器效率高達99%以上。

氣泡直徑均在50μm以下。

4、  設備自帶控制箱,調試后正常運行可達到完全自動化。

5、  技術先進,處理效率高,運行費用低,出水水質好。  

三、工作原理

處理后部分清水(設計指標為20-40%,通常可採用30%),經氣浮循環        工作泵,加壓進水溶氣罐中與空氣進行混合,空氣溶解到水中,這時的溶氣效率 達到80%以上;溶氣罐中的空氣由液位自控儀控制空壓機,自動布沖到溶氣罐中;溶氣罐出來的溶氣水,此時溶氣罐的壓力為0.3-0.4Mpa,經過釋放器,使溶氣水壓力減壓釋放,溶氣水壓力減為零或負壓,溶解在水中的空氣從水中釋放出來,形成粒徑為20-50μm的微氣泡,微氣泡同污水中的懸浮物結合,部分微氣泡就直接生長在懸浮物中,使懸浮物在污水中的比重變小,直至浮上水體表面;形成大量府渣,再有氣浮池上安裝的鏈式刮沫機,把浮

渣清除;氣浮池底部的清水,經清水給水管,進入氣浮清水池后,除部分作為回流溶氣水外,可直接向外排放或進入后一級處理設備。

 

四、GSF溶氣氣浮機結構

     1、氣浮機

GSF氣浮機外形是方形鋼制結構,是污水處理的主體和核心,內部由釋放器、排空管、出水管、污泥槽、刮板及傳動系統等組成。釋放器置於氣浮機中央位置,是生產微氣泡的關鍵部件。溶氣罐來的溶氣水在這裡與廢水充分混合,突然釋放,產生劇烈攪動和渦流,形成直徑約為20-50UM的微氣泡,而黏附于廢水中的絮凝體上,從而降低絮凝體的比重而上升,清水徹底分離出來。出水管均布于箱體下部,並通過一根直立主管連接到箱上部溢出,溢出口設有水位調節手柄,便於調節罐內水位。排空管安裝于箱體底部,用於排出沉積于箱底的沉澱物。箱體上設有污泥槽,槽上有刮板,刮板不斷轉動,連續將上浮的污泥刮到污泥槽子內,自流至污泥池內。

   2、溶氣系統

        溶氣系統主要有溶氣罐、儲氣罐、空氣壓縮機、高壓泵組成。溶氣罐是系統中最關鍵的部分,其作用就是實現水和空氣的充分接觸,加速空氣的溶解。它是一個密閉耐壓鋼罐,內部設計有擋板、隔套,可以加速空氣和水體的擴散、傳質過程,提高溶氣效率。

3、藥劑罐

   鋼制圓罐,用於溶解存儲藥液,其中兩個為溶解罐,帶有攪拌裝置,另外兩個為藥液儲存罐,體積隨處理能力大小而配套。

1. 系統採用集成化組合方式,有效減少空間需求,佔地小,能耗低,安裝運輸方便。
2. 自動化程度高,操作方便,管理簡單。
3. 溶氣效率高,處理效果穩定,根據需要,可調整溶氣壓力和溶氣水回流比。
4. 按不同的水質及工藝要求:可提供單溶氣裝置或雙溶氣裝置。
5. 採用可反沖釋放器,提高溶氣水的利用效率、同時保証氣浮設備工作的穩定性。
6. 採用低噪音壓縮機,解決長期以來困擾人們的噪音問題。
7. 系統採用標準化配置,任何一個配件一般都可以就地採購或委托加工。 


產品圖片

渦凹氣浮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諸城市泓凱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諸城市場站路778號三樓

電話︰
15964581789
傳真︰
聯繫人︰
蔣梅 (銷售)
手機︰
15964581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