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1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2
  •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1
  •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2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型號:ALX-1100
品牌:昂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石油樹脂 , c5石油樹脂 , 樹脂
單價: ¥11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昂力信化工產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6

產品描述

是利用石油裂解后產生的烯烴或環烯烴餾分聚合而成的低分子量熱塑性樹脂,由連續性生產工藝製造。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外觀呈淺黃色透明顆粒固體,無味,具有優良的溶解性、相溶性、粘接性、耐水性、耐候性、熱穩定性、對酸碱具有化學穩定性。石油樹脂與醇以外的許多溶劑相溶,與植物油、天然樹脂、合成樹脂、增塑劑等相溶性好,因此其應用非常廣氾。石油樹脂通常與其他聚合物混合使用,以改進或增加產品的某種特性

產品用途:該產品廣氾應用於橡膠、塗料(尤其是路標漆)、膠粘劑、熱熔膠、  壓敏膠、油墨、造紙等領域
 

在膠粘劑和密封劑行業中,C5石油樹脂作為增粘樹脂已經佔據重要地位。其中用量最多的是熱熔膠和壓敏膠,ALX-1100    ALX-1101C5石油樹脂是適用於熱熔膠和壓敏膠的石油樹脂。它們與SISSBSSEBSSEPS等苯乙烯聚合物、天然橡膠、合成橡膠及EVA等都具有很好的相容性,與天然增粘樹脂(萜烯、松香及其衍生物)相容性亦佳,對膠粘劑的各項性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近年來,C5石油樹脂以其剝離粘接強度高、快粘性好、粘接性能穩定、熔融粘度適度、耐熱性好,與高聚物基質的相容性好,且價格低等特點,開始逐步取代天然樹脂增粘劑(松香和萜烯樹脂)而占顯要地位。
C5石油樹脂在熱熔膠中的特性:

  流動性好,能改善主體材料的潤濕性

  粘性好,有突出的初粘性能

  優良的耐老化性

  顏色淺

  透明、低臭、低揮發物

在熱熔膠中,可單獨作為增粘樹脂,也可與其它增粘樹脂混合使用,以改善熱熔膠的某些特性


產品圖片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1
圖 1
膠黏劑用c5石油樹脂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昂力信化工產品有限公司

鄭州市高新區蓮花街11號紐科商務港8號樓1507

電話︰
086-0371-53370175
傳真︰
086-0371-85513279
聯繫人︰
石林 (業務經理)
手機︰
199399670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