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共聚石油樹脂 1共聚石油樹脂 2
  • 共聚石油樹脂 1
  • 共聚石油樹脂 2

共聚石油樹脂

型號:ALX-1401
品牌:昂力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石油樹脂 , 共聚樹脂 , 樹脂
單價: ¥96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昂力信化工產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06

產品描述

ALX-1401-1402是一種淡黃色顆粒狀熱塑性的固體樹脂,它主要由乙烯裝置副產的碳五和碳九餾分為原料,通過特殊的生產工藝,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條件下,經聚合反應而生成的低分子量的聚合物。 
  與天然橡膠(NR
)、合成橡膠、苯乙烯聚合物(如SIS
、SBS、SEBS、EVA)等具有很好的相容性,與天然增粘樹脂(如萜烯、松香及其衍生物)相容性良好。並兼有C5石油樹脂和C9石油樹脂的優點。
 

產品特性:

1、它具有酸值低,混溶性好,耐水、耐乙醇和耐化學品等特性,對酸碱具有化學穩定,並有調節粘 性和熱穩定性好的特點。
2
、由於結構中不含極性基因,因此有良好的耐水性、耐酸碱性、耐候性和耐光老化性,在有機溶劑中,特別是在石油溶劑中,有良好的溶解性,同其它樹脂的相溶性很好,還具有一定的脆性、增粘性、粘結性和可塑性。一般不單獨使用,而是作為促進劑、調節劑、改性劑和其它樹脂一起使用。


 用途:C5/C9共聚石油樹脂在熱熔膠、黏合劑、膠粘劑以及橡膠和輪胎領域,逐步替代價格高昂的C5石油樹脂而被國內外的廣大客戶所接受。在橡膠和輪胎領域,加入共聚石油樹脂,不但能增大膠粒間的粘合力,而且能夠提高膠粒和帘子線之間的粘合力,適用於子午線輪胎等高要求的橡膠制品。
2、在熱熔膠、黏合劑、膠粘劑等領域, C5/C9 共聚石油樹脂不但能夠提供更好的初始粘性,而且能夠象松香樹脂那樣,可以用來調節膠劑與樹脂混合物粘度的持久性和黏結強度


產品圖片

共聚石油樹脂 1
圖 1
共聚石油樹脂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昂力信化工產品有限公司

鄭州市高新區蓮花街11號紐科商務港8號樓1507

電話︰
086-0371-53370175
傳真︰
086-0371-85513279
聯繫人︰
石林 (業務經理)
手機︰
199399670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