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1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2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3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4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5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6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1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2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3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4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5
  •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6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型號:S-5800
品牌:雙豪尊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標籤︰商用跑步機 , 商用跑步機圖片 , 商用跑步機價格
單價: ¥3800 / 台
最少訂量:10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2

產品描述

   

跑步機商用跑步機獨特的設計客戶體驗度更高雙豪尊爵健身器材

 

     跑步機是家庭及健身房常備的健身器材,而且是當今家庭健身器材中最簡單的一種,是家庭健身器的最佳選擇。1965年北歐芬蘭唐特力誕生了全球第一台家用的跑步機,設計師根據傳速帶的原理改變而成。

   商用跑步機主要用於健身房,事業單位一些公共場合使用,跑帶一般都在45-65之間。家用跑步機的承載量一般在120公斤以內,所以如果家中有體重超標的購買跑步機時就要多關注承載量了;商用跑步機的承載量比家用跑步機要大,能滿足大部分顧客的運動需求。

 

  商用跑步機是健身房較高檔的器材,商用跑步機通過電機帶動跑帶使人以不同的速度被動地跑步或走動。由於被動地形成跑和走,從動作外形上看,幾乎與普通在地面上跑或走一樣,但從人體用力上看,在商用跑步機上跑、走比普通跑、走省去了一個蹬伸動作。正是這一點使每一個在電動跑步機上走跑的人感到十分輕鬆自如,可使人比普通跑步多跑1/3左右的路程,能量消耗也比普通走、跑為多。另外,由於商用跑步機上的電子輔助裝備功能非常多,可體驗不同的跑步環境,如平地跑、上坡跑、丘陵跑、變速跑等。

 

商用跑步機參數

尺寸:209*92*142mm

設備重量 :  197公斤

最大稱重 181公斤

功能參數:

1,電動機系統 4HP AC 持續運轉(8 HP 峰值)性馬達,

2,DX3 腰帶和平板系統(腰帶跟蹤系統)

3,FlexDeck2.0 減震系統(8 LifePring 減震器)

4,具有DSP(數字信號處理)功能的LifePuise的數字心率監測

5,速度範圍:0.5--14mph0.8-23開盤后)公里)

6,斜度:0%-15%

7,29個專業運動程序

8,滾軸:3.5:‘’(9cm)精密加冠帶剛輥

9,語言選擇:19

10,屏幕類型:7LED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一月,雙豪尊爵由王彥松先生創辦。王彥松先生在健身行業打拼奮鬥十幾年,先後在健身企業積累了十幾年健身行業生產製造 健身經營管理經驗;一直本着誠信經營管理,獲得大量用戶好評。如今王彥松先生建立了自己的品牌【雙豪尊爵】,本着誠信,理念,卓越,創新的發展目標為健身行業提供優質的健身器材產品。

主要生產:大中型跑步機,動感單車,橢圓機 划船器,力量器械等。

質量及售后

 

    

 我們的企業口號“真材實料+精工細作=質量、你我相傳+誠信為本=口碑”是擴大聲譽的支柱,因此,我公司制定的嚴格的質保體系!

我公司嚴格按照ISO9001國際質量認証體系進行生產和管理。並在每道工序執行“自檢、互檢、專檢”的質量檢測程序,來保証雙豪尊爵產品的品質。為保障客戶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務。我們可以提供健身房前期的規劃(如資金投入、市場定位)、器材配置、營銷管理、等服務。選擇【雙豪尊爵】品牌,人性化服務,做您事業好幫手!

 

1、新老客戶存檔,終身跟蹤服務!

2、所有設備免費安裝、調試

3、提供器械操作與維護的須知,讓客戶熟練操作我廠器械!

4、本公司提供器材免費保修一年,力量器械框架終身保修(人為損坏不在保修中)。

524小時售后服務電話:

 不求轟轟烈烈,只求扎紮實實。為您貼心服務!

 

 

 

 


產品圖片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1
圖 1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2
圖 2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3
圖 3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4
圖 4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5
圖 5
雙豪尊爵健身器材商用跑步機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津城街道辦事處前果子園

電話︰
86-0534-5422656
傳真︰
聯繫人︰
劉榮鳳 (銷售部)
手機︰
13256265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