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1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2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3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4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5
  •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1
  •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2
  •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3
  •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4
  •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5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型號:SH-2018
品牌:雙豪尊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娛樂、休閑 /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標籤︰商用動感單車 , 健身房動感單車 , 動感單車價格
單價: ¥3980 / 輛
最少訂量:10 輛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2

產品描述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電鍍精鋼大飛輪雙豪尊爵健身器材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的好處

 

和平時的自行車雖然相近,但是在作用和功能上差得很多,動感單車沒有單車的一些缺點,譬如安全性、腰部的長時間的痠痛等,在動感單車上都已經得到了改良。動感單車是經過科學的實驗設計採取人工力學工程的方法,選擇適合人體要求,不勞煩腰部,還能使得健身達到的效果,每個腳踏板上有兩個固定的鞋套,防止健身者在運動的時候將腳甩出去,秉承安全設計的理念。

有些動感單車具有拉伸功能,更能適合高矮胖瘦的各類人群。動感單車根據自己承受的鍛鍊量分為:力度鍛鍊和強度鍛鍊。根據調整自行車的阻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強度。你也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鍛鍊方式有坐勢與站勢倆種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倆種方式都能夠有效的鍛鍊自身的腿部肌肉,以及腿部的力量與耐力,對促進骨骼的生長也挺有好處。如果你想對腿部增肌,建議採取力度鍛鍊就好,如果想達到的目的,建議選擇強度的鍛鍊。

無論這兩者的哪個,都建議大家一定要堅持持久鍛鍊,不能憑空想象,還是要靠個人,鍛鍊是沒有人能幫到你,別人告訴你的是成功的捷徑,但是路還是要自己去走。儘量一週騎動感單車2~3次,每次在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左右,再配上一些增肌粉的使用,那效果會更加明顯。總之,如果大家想健身增肌的話,動感單車是一個不錯的項目,並不像別的訓練項目那樣無聊,大家一起鍛鍊的話,就會讓鍛鍊更加有意思了。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一月,雙豪尊爵由王彥松先生創辦。王彥松先生在健身行業打拼奮鬥十幾年,先後在健身企業積累了十幾年健身行業生產製造 健身經營管理經驗;一直本着誠信經營管理,獲得大量用戶好評。如今王彥松先生建立了自己的品牌【雙豪尊爵】,本着誠信,理念,卓越,創新的發展目標為健身行業優質的健身器材產品。


產品圖片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1
圖 1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2
圖 2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3
圖 3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4
圖 4
健身房有氧運行器材商用動感單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津城街道辦事處前果子園

電話︰
86-0534-5422656
傳真︰
聯繫人︰
劉榮鳳 (銷售部)
手機︰
13256265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娛樂休閑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