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1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2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3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4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5
  •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1
  •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2
  •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3
  •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4
  •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5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型號:TK-008
品牌:天擴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遠距離拋投器 , 便攜式拋投器 , 韓式拋投器
單價: ¥19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1

產品描述

~在抗洪救災、山洪爆發、海上巨浪、船隻遇險等突發事件現場,當被困人員處於危急時刻需要救援而救援人員又無法靠近被困者時,普通的救生圈已望塵莫及(普通救生圈人力拋投距離約10米左右),即使有的落水者獲得救生圈,但因狂風、大浪、急流無法轉危為安,救援人員又無法控制被救者,這時將會使救援工作時間拖延,難度加大,而失去機會,造成被救者落水遇難或因寒冷和饑餓而喪生。
該產品採用氣動發射裝置將救生圈發射到人力不能投擲的距離,並在救生圈上裝一根救援繩,當發現落水者時,將救生圈、救生繩一起拋向落水者水流上方,救生圈落水5秒鐘內即可自動充氣,並順水而下靠近落水者,落水者只要抓住救生圈和救生繩即可被救援人員拉到安全地帶而獲救。
產品結構
救生拋投器只要由:槍體、救生繩、牽引繩、發射器、發射器瓶、自動充氣裝置、救生圈、塑料保護套等組成。本產品採用高壓空氣的動力,利用噴氣推進原理實現遠距離拋射,為水上遠距離便捷快速救生設備,機動性好,發射時聲響小,無火焰,操作安全可靠;選用耐高壓,防腐蝕等優質材料製成,使用壽命長。陸上也可作為拋繩器使用。可重複使用,使用成本低。 
主要技術指標
1、救生拋投器發射裝置壓縮空氣工作壓力:200bar。產品總體重量小於4 KG,拋投質量大於1KG。
2、救生拋投器拋投距離:60~100M(水用時,拋投距離≥60M;陸用時,拋投距離≥80M。)
3、救生拋投器浮具入水5秒內自動充氣成為救生圈,產生8kg以上浮力。救生圈24小時浮力損失小於5%。
適用範圍 
1、水上救生:適用河邊,湖邊,海邊等救生場所,有效救援距離可達60m以上。
2、陸用:適用軍用,消防,船對船,船對岸等場合的拋繩作業。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1
圖 1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2
圖 2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3
圖 3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4
圖 4
直銷韓式救生拋投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育英西路154號

電話︰
+86-0311-67166625
傳真︰
+86-0311-67166652
聯繫人︰
梁會會 (經理)
手機︰
130731470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