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1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2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3
  •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1
  •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2
  •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3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型號:TK-0013
品牌:天擴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擋水板 , 堵水牆 , 鋁合金擋水板
單價: ¥180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1

產品描述

~1.用途:適用於大海江河堤壩上等處汛期時防汛抗洪應急用。
2.性能:較強的抗洪衝擊能力,優良的密閉防水效果,防止汛期洪水侵入城市內建築物造成財產損失。
3.材質:主材防洪擋板,固定立柱,中立柱,中立柱斜/橫撐採用鋁合金模具一體成型,止水膠條採用三元乙丙橡膠(EPDM)模具一體成型,其他附件採用鋁合金或304不鏽鋼材質模具澆鑄一體成型。
4.規格:防洪擋板每片高度標準為200mm,厚度70mm,根據力學計算報告為依據確定每段寬度為3000mm;防洪高度在2000mm以上時須中立柱上增設斜/橫撐,具體詳見力學計算檢測報告為準。
5.使用:安裝與拆卸均較方便快捷。
6.包裝:PE覆膜包裝。
7.售后:免維護。
防汛擋水板
 1、鋁合金防汛擋水板介紹:
本品採用6063 T5的鋁合金材質(包括邊柱)經過擠壓一體成型的鋁型材。
鋁型材厚度2mm。表面電泳氧化處理,每片擋水板與擋水板之間設有承頭相接合,
並設有EPDM防水膠條。最底層擋水板設置寬4cm高2cm以上的EPDM防水膠條,防水效果達99%及以上(地面平整可測試)。邊柱上端設有一體成型蓋壓板。成品鋁合金擋水板為:單片固定高度200mm根據客戶要求逐層疊加確定高度,長度可根據客戶需求進行裁切分段。
2、不鏽鋼防汛擋水板介紹:
本品採用全304不鏽鋼板配合先進的無縫焊接技術一體成型,我們嚴格採用1.5mm厚不鏽
鋼板和2mm厚不鏽鋼方管(內部支撐龍骨)完美契合。雙邊固定立柱同樣採用全304不鏽
鋼板厚度為3mm,經無縫焊接精細打磨拋光等多道工序后反復測試防水效果后才正式使用。
 防水膠條我們全部採用EPDM防水膠條,防水效果達99%及以上(地面平整可測試)。
成品不鏽鋼擋水板分為2種:
①不鏽鋼單片式擋水板,
可根據客戶要求可進行單片高低、長短進行定製。
②不鏽鋼層疊式擋水板,高度可根據客戶要求可進行逐層疊加確定,長度根據
客戶需求進行定製。
 
注:產品獲得國家實用新型專利認証及國家一級結構計算驗証單位之結構認証。
 
1.用途:適用於地下車庫出入口、地下商場出入口、沿街商鋪、企事業機關單位大門、地鐵
出入口、核電站主要出入口、水電站主要出入口、隧道出入口等容易汛期淹水的地方。
 
2.性能:能達到優良的密閉防水效果,防止汛期洪水侵入室內而造成財產損失。
 
3.材質:主材防汛擋板,固定立柱及中立柱,三角背撐直/斜撐採用鋁合金模具一體成型,
止水膠條為三元乙丙橡膠(EPDM)模具一體成型,其他附件為304不鏽鋼一體成型。
 
4.規格:防汛板每片高度標準為200mm,寬度依據實際門洞寬度設定;固定立柱高度依據防汛
板片數來設定;門洞寬度在5000mm以上時中間須設置中立柱及三角背撐,具體詳見規定
標準。
 5.使用:1-2人在5-10分鐘即可完成安裝或拆卸的過程。
 6.包裝:PE覆膜包裝。 
7.售后:免維護。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1
圖 1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2
圖 2
直銷防汛擋水板 廠家批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育英西路154號

電話︰
+86-0311-67166625
傳真︰
+86-0311-67166652
聯繫人︰
梁會會 (經理)
手機︰
130731470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