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聚乙烯救生衣    1
  • 聚乙烯救生衣    1

聚乙烯救生衣

型號:TK-0017
品牌:天擴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船用救生衣 , 防汛救生衣 , 救援救生衣
單價: ¥3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1

產品描述

~救生衣一般就是在水上執行任務以及救援救生時候需要用到的救生衣。在其它方面比如船上,遊艇,河岸高危工作項目、打撈等都會用到救生衣。救生衣本來就是屬於應急自救穿戴裝備。主要以浮力效果利用。
浮力材料填充式救生衣,即用尼龍布或氯丁橡膠做面料,中間填充浮力材料。
其內部採用EVA發泡素材,經過壓縮3D立體成型,其厚度為4釐米左右(國內產的是5-6片薄發材料,厚約5-7釐米)。按照標準規格生產的救生衣,都有它的浮力標準:一般成年為7.5千克/24小時,儿童則為5千克/24小時,這樣才能確保胸部以上浮出水面。
使用方法:將救生衣口哨袋朝外穿在身上;拉好拉鍊,雙手拉緊前領縛帶,縛好頸帶;獎下縛帶在前身左右交叉縛牢;穿妥后檢查每一處是否縛牢。
使用顏色:救生衣中鮮艷的顏色或者帶有熒光成分的顏色,會刺激視神經的。可能和這種色彩的波長有關,是人的眼睛很容易接受且不易被其他顏色混淆的。這樣就會比較顯眼。這樣穿着救生衣萬一出了事故,就很容易被人發現,可以儘快的實施救援。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聚乙烯救生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天擴電氣設備集團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育英西路154號

電話︰
+86-0311-67166625
傳真︰
+86-0311-67166652
聯繫人︰
梁會會 (經理)
手機︰
130731470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