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1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2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3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4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5
  •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1
  •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2
  •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3
  •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4
  •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5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型號:HT1011-8
品牌:八力田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多功能電纜拖車 , 線盤拖車 , 電纜線盤放線車
單價: ¥4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八力田電力機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4

產品描述

電纜拖車電纜收放線車多功能電纜拖車是電信、電力工程施工中裝卸運輸電纜線軸的簡易型線路工具,電纜拖車主要用途是布放及運輸大型電纜線軸,是一款操作方便、使用安全的電纜拖車電纜收放線車多功能電纜拖車。電纜拖車採用機械變速齒輪技術,使用更輕便,操作更簡單,通過搖動絞車裝卸電纜線盤,大大節省了人力和時間。

電纜拖車電纜收放線車多功能電纜拖車按照提升方式分為液壓電纜拖車,機械電纜拖車,多功能收放線車,按照功能可分為電纜拖車,多動能電纜收放線車,按照線盤級別可分為,3T5T8T10T12T電纜拖車,小型液壓鋼線車電纜拖車又被分為:雙穩機電纜拖車,加強型折疊式電纜拖車,新型電纜拖車;輕便型電纜拖車,液壓折疊電纜拖車,輕便型液壓拖車,液壓鋼線拖車,多功能收放線車,小型收線車,加強型鋼線車,多功能電纜拖車等。

電纜拖車用途:用於電纜線盤的托運及電纜的展放。採用機械或液壓提升方式,操作簡單,堅固耐用。位於電纜拖車前方的牽引輪胎,可任意改變角度,移動靈活。拖車配有減鎮裝置大大增強了穩定性能。備註:拖車可拆卸后由集裝箱托運。

電纜拖車技術參數:

產品型號 額定負荷 適用盤徑 適用盤寬 軸杆直徑 自身尺寸

DTC04-33T電纜拖車≤φ2400mm1400mmφ80mm3800mm×2300mm×2000mm

DTC04-55T電纜拖車≤φ2800mm1600mmφ100mm4000mm×2600mm×2200mm

DTC04-88T電纜拖車≤φ3400mm1800mmφ120mm4300mm×3200mm×2400mm

DTC04-1010T電纜拖車≤φ3600mm2000mmφ150mm4600mm×3800mm×2600mm

電力施工新產品(電纜拖車電纜收放線車多功能電纜拖車)收放線拖車,可以收回舊線的同時將新線布放,一次成功節省工作時間。DLDN-3DLDN-5型收放線拖車是我廠最新研製的集收線、放線、緊線、拉運線為一體的收放線拖車。收放線拖車設有自動制動裝置,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只要一搬動離合器就能有效制動,並可以安全回車。(電纜拖車 電纜收放線車 多功能電纜拖車)收放線拖車設計緊湊,迴轉角度小、載重量大、操作簡單、維修方便等特點,收放線拖車是電力電訊施工中不可缺少的設備。


產品圖片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1
圖 1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2
圖 2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3
圖 3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4
圖 4
液壓電纜放線線盤拖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八力田電力機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霸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電話︰
86-0316-7393918
傳真︰
86-0316-7393918
聯繫人︰
王崇陽 (經理)
手機︰
1510062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