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1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2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3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4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5
  •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1
  •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2
  •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3
  •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4
  •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5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型號:HT1011-8
品牌:八力田電力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電線盤搬運車 , 機械式電纜拖車 , 多用途電纜拖車
單價: ¥44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八力田電力機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4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電纜拖車,多功能電纜拖車,電纜拖車價格,多功能電纜拖車價格,歡迎您訂購電纜拖車,多功能電纜拖車  電纜拖車是電力施工中布放電纜不可缺少的設備,電纜拖車操作簡單,電纜拖車適用於各種地形,電纜拖車按負載能力分為3T電纜拖車,5T電纜拖車,8T電纜放線車,10T電纜拖車。按照起重形式可分為:液壓型電纜拖車,機械型電纜拖車.電纜拖車用於電纜線盤的托運及電纜的展放。電纜拖車採用機械提升方式,操作簡單,堅固耐用。位於電纜拖車前方的牽引輪胎,可任意改變角度,移動靈活。電纜拖車配有減鎮裝置大大增強了穩定性能。  電纜拖車用於電纜線盤的托運及電纜的展放。電纜拖車採用機械提升方式操作簡單堅固耐用。位於電纜放線車前方的牽引輪胎,電纜拖車可任意改變角度,移動靈活。電纜放線車配有減鎮裝置大大增強了穩定性能。 電纜拖車是電信、電力工程施工中裝卸運輸電纜線軸的簡易型線路工具, 電纜拖車技術參數: 電纜拖車技術參數圖解:電纜拖車分為3T5T8T 3T自重為900kg,最大線盤直徑為2300mm,線盤寬為1300mm,電纜拖車尺寸為3800mm*2300mm*2200mm 5T自重為1500kg,最大線盤直徑為2800mm,線盤直徑為1500mm,整機尺寸為4200mm*2600mm*2100mm 8T自重為2300kg,最大線盤直徑為2400mm,線盤直徑為1800mm,整機尺寸為4300mm*2950mm*2200mm 10T最大線盤直徑為3500mm,線盤直徑為2000mm,整機尺寸為4300mm*3400mm*2350mm。 電纜放線車操作說明:電纜放線車前輪轉向輪胎是模擬飛機專用輪胎,后輪型號90020。適用於3200對以下的電纜線盤均托運及布放。電纜拖車放線時人工搖動電纜放線車的絞車,使後置為最低限度處於裝卸位置,把軸杠穿入線盤(我廠以配置軸杠)后,抽出電纜拖車的後置保險將軸杠推進后卡位。放下保險(鋼釬)后,左右各一人搖動穩機手柄(人均手感力15公斤)使線盤升起后,受動穩機帶有自動制動器可卻保施工安全。  電纜放線車托運方法: 電纜拖車前端有一連接處可直接連接置汽車、拖拉機後面以便托運。操作方法;人工搖動絞車使後置為最低限度處於裝卸位置,把軸杠穿入線盤(我廠以配置軸杠)后,抽出電纜拖車的後置保險將軸杠推進后卡位。放下保險(鋼釬)后,左右各一人搖動穩機手柄(人均手感力15公斤)使線盤升起后,受動穩機帶有自動制動器可卻保施工安全。托運方法:電纜拖車前端有一連接處可直接連接置汽車、拖拉機後面以便托運。


產品圖片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1
圖 1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2
圖 2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3
圖 3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4
圖 4
液壓電纜線盤拖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八力田電力機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霸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電話︰
86-0316-7393918
傳真︰
86-0316-7393918
聯繫人︰
王崇陽 (經理)
手機︰
151006231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