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方便食品

8寸比薩速凍餅底 18寸比薩速凍餅底 28寸比薩速凍餅底 38寸比薩速凍餅底 4
  • 8寸比薩速凍餅底 1
  • 8寸比薩速凍餅底 2
  • 8寸比薩速凍餅底 3
  • 8寸比薩速凍餅底 4

8寸比薩速凍餅底

型號:-
品牌:仁仕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方便食品
標籤︰8寸比薩底 , 8寸披薩 , 8寸披薩坯子
單價: ¥4 / 件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和平縣仁仕康食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惠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7

產品描述

比薩(Pizza)又譯作披薩餅、匹薩,是一種發源於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面餅上面覆蓋番茄醬,奶酪和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奶酪通常用莫薩里拉乾酪,也有混用幾種奶酪的形式,包括帕馬森乾酪、羅馬乳酪(romano)、意大利鄉村軟酪(ricotta)或蒙特瑞•杰克乾酪(Monterey Jack)等。

      “匹薩”是一種由特殊的醬汁和餡料做成的具有意大利風味的食品,但其實這種食品已經超越語言與文化的障礙,成為全球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國消費者的喜愛。但這種美食究竟源於何時何地,現在卻無從考究。那麼到底是誰發明瞭匹薩呢?

      起源:公元前三世紀,羅馬曆史記載:圓麥餅+橄欖油+香料+石上烤

 

      據統計,意大利總共有兩萬多家匹薩店,其中那不勒斯地區就有1200家。大多數那不勒斯人每周至少吃一個匹薩,有些人幾乎每天午餐和晚餐都吃。食客不論貧富,都習慣是將匹薩折起來,拿在手上吃。這便成為現在鑑定匹薩手工優劣的依據之一。匹薩必須軟硬適中,即使將其如“皮夾似的”折疊起來,外層也不會破裂。

 

      目前,全球最為著名的匹薩專賣連鎖企業是1958年創辦于美國堪薩斯州的必勝客。“紅屋頂”是必勝客外觀的顯著標誌。在遍佈世界各地90多個國家和地區,必勝客擁有12300多個分店,包括在中國的300多家分店,每天接待超過400萬顧客,烤制170多萬個匹薩。

 

 仁仕康食品有限公司是有QS生產許可証資質的廠家,讓您買得放心、食得安心!

       比薩前景展望

      吃的是健康美味,吃的是文化氛圍。歐美髮達國家很多年前已把高溫油炸食品定位成垃圾食品。由此炸雞、漢堡包、薯條已不再輝煌,美國的比薩店已超過炸雞店就是一証。中國人的消費意識逐日增長,對西餐也挑剔起來。我們驚奇地發現,中國人對比薩幾乎一見如故並有着深厚的感情,讓意大利人始料不及,這一點應歸功于東西方文化交流的先驅者─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波羅。他賦予比薩濃郁的東方文化傳奇色彩。現在,你只需要稍加留意,就會發現,國內的媒體介紹比薩的節目和文章越來越多,這種食品已超越語言和文化的壁壘,成為通行全球的名吃。在中國,商務應酬、情人幽會、年輕人聚餐、父母與親子的休閑消費等,吃比薩正在成為時尚的選擇。

      目前,只有少數几家外國公司在中國經營正規的比薩店,大多分布在大中城市。在95%的中小城市市場還是一片空白。而且他們價格定位較高,平均消費在百元以上,這雖然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消費熱情,但每家店都人氣鼎盛、排隊上場。

比薩起源於意大利那不勒斯,結合了中國人的消費特性,精心整合出几十款風味的比薩。比薩實屬低脂、低糖、多營養的綠色飲食,食之無發胖之憂,她順應了新時代人們健康飲食的新潮流、新趨勢、新時尚!業內人士認為,比薩在中國的市場將成為西餐中的一匹黑馬,勢不可擋!比薩把經典的意大利美食與中國大眾化的消費水平相結合,正在全國掀起一場比薩風暴。

 

      想要比薩在你的手中飄香嗎?抓住機會、抓住成功嗎?

    【誠招全國各城市代理商】

      產品優勢:

      一、低成本:業者僅需進購我們的產品,即可增加每天營業收入。

      二、高品質:進口麵粉、新西蘭馬甦里拉奶酪、國際名牌西餐配料、特調比薩醬、不添加防腐劑、保鮮急凍技術等。

      三、高效率:全程只需十分鐘,即可讓客人亨受熱騰騰、香脖脖的美味比薩,出餐快、高效率增加客人的滿意度,從而帶旺生意。            

      合作對象:有誠信、管理規定嚴格的西餐廳、咖啡廳、酒店、高級會所、酒吧、小區便利超市、各式速凍食品代理商等。


產品圖片

8寸比薩速凍餅底 1
圖 1
8寸比薩速凍餅底 2
圖 2
8寸比薩速凍餅底 3
圖 3
8寸比薩速凍餅底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和平縣仁仕康食品有限公司

惠州市惠州大道江北段80號

電話︰
86-0752-8473989
傳真︰
86
聯繫人︰
陳立京 (經理)
手機︰
180279369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方便食品" 產品信息

"方便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