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四凱防爆八角錘 1四凱防爆八角錘 2四凱防爆八角錘 3
  • 四凱防爆八角錘 1
  • 四凱防爆八角錘 2
  • 四凱防爆八角錘 3

四凱防爆八角錘

型號:1-20磅
品牌:四凱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防爆八角錘 , 河北四凱防爆 , 銅錘
單價: ¥105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9

產品描述

防爆八角錘打擊較平坦部位可形成反應錘面完整形態的傷痕。使用手錘時,要注意錘頭與錘柄的連接必須牢固,稍有鬆動就應立即加楔緊固或重新更換錘柄,錘子的手柄長短必須適度。
  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為了在擊打時有一定的彈性,把柄的中間靠頂部的地方要比末端稍狹窄。
  二:錘頭與把柄連接必須牢固,凡是錘頭與錘柄鬆動,錘柄有劈裂和裂紋的絕對不能使用。錘頭與錘柄在安裝孔的加楔,以金屬楔為好,楔子的長度不要大於安裝孔深的 2/3
  三:錘頭不准淬火,不准有裂紋和毛刺,發現飛邊卷刺應及時修整。
  四:使用大錘時,必須注意前後、左右、上下,在大錘運動範圍內嚴禁站人,不許用大錘與小錘互打。

在我們使用防爆錘子完畢后,對其進行妥當的維護,對於工具的壽命來說起着十分關鍵作用:

1)平時要把防爆錘子置於乾燥處保存。

2)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連續敲擊20次后應該對錘擊防爆錘子的表面附着物需要及時進行處理,揩淨后再做使用,千萬不要連續使用,以免因為長時間地處於敲擊摩擦會使工具受熱。

3) 防爆錘子使用后要揩淨表面污穢和積物,然後放置乾燥處保存。

4) 敲擊類工具產品如防爆銅錘、敲擊扳手等,不可連續打擊,超過十次應有適當間歇,同時要及時清除產品部位粘着的碎屑后再繼續使用,假若該錘擊工具表面含有其他金屬硬性顆粒,有可能再次錘擊時會引發火花從而發生爆炸事故。

5) 刃口類工具應放在水槽內輕輕接觸砂輪進行刃磨,不可用力過猛和接觸砂輪時間過長。

6) 各種產品使用前要清除表面油污,切記要按照說明書正確使用防爆錘子。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四凱防爆八角錘 1
圖 1
四凱防爆八角錘 2
圖 2
四凱防爆八角錘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四凱防爆工具製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后高堯泊淮路西

電話︰
86-317-8109887
傳真︰
86-317-8107488
聯繫人︰
唐廣俠 (經理)
手機︰
187330512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