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自動化電開水器 1自動化電開水器 2自動化電開水器 3
  • 自動化電開水器 1
  • 自動化電開水器 2
  • 自動化電開水器 3

自動化電開水器

型號:定做
品牌:優謙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開水器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優謙商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電開水器也稱電開水爐,是為了滿足較多人員飲用開水的需求而設計、開發的一種利用電能轉化為熱能生產開水的飲水設備。開水爐可以分為電加熱開水爐和蒸汽式開水爐,其中電加熱開水爐又分為KS-D連續式電開水爐和分艙式電開水爐。蒸汽式開水爐又分為間斷式蒸汽開水爐連續式蒸汽開水爐

電開水器介紹

開水爐按照功能不同分為:KS-D連續式電開水爐XKS-D蓄熱式電開水爐及分艙式電開水爐KS-D連續式電開水爐可以連續供應開水;XKS-D蓄熱式電開水爐也叫電蓄熱開水鍋爐,是利用晚上低谷電把水燒開而白天供應開水的電鍋爐;分艙式電開水鍋爐擁有兩個水艙。開水艙和加熱艙,冷水燒開后自動從加熱艙溢流進開水艙,高靈敏度水探針監測、控制水位,直到開水艙蓄滿,作為一次性新鮮開水滿足用戶飲用,不存在把水反復燒開的"千沸水"現象。

特點

KS-D連續式電開水爐

1、採用先進的陶瓷電加熱管,外套優質無縫鋼管,能夠有效防止水垢干擾,使用壽命長。吸熱構造採用計算機優化設計,完全優化了受熱面換熱係數熱效率極高,達98%以上。大大降低電能損耗。

2、配置電腦式開水鍋爐控制器,鍋爐運行智能化、數字化、自動化、人性化。從10℃100℃水溫可以隨意設置,鍋爐既可供應開水又能提供熱水,實現一機兩用。

3、鍋爐智能控制水溫,鍋爐把水燒開,加熱自動停止;控制器屏幕大字體顯示水溫,外配玻璃管式水位計,爐水溫度、鍋爐水位明明白白。

4、鍋爐按常壓爐設計,爐體頂部設有通大氣口,鍋爐處於無壓狀態,毫無安全隱患。用戶可根據用水需求,自行設定開、關機時間,不但滿足用戶要求,而且節能降耗,降低使用費用。5、鍋爐自動補水,達到滿水狀態,補水自動停止,無須專人看守,省時、省事、省力、省工。

6、可靠的鍋爐"水電分離"結構,防止電加熱管因意外漏電而造成用戶及工作人員的安全隱患,同時可在不放水的情況下,可對鍋爐加熱部件進行維修、更換、保養。

7、選用高精水位傳感器對水位進行實時監控,傳感器採用脈衝間斷檢測方式,來判斷鍋爐內水位是否正常,在出水口溫度達到開水的情況下,鍋爐才陸續的自動把水補滿,鍋爐能源源不斷地連續供應百分之百的新鮮開水。

8、整機同時配備過熱保護(爐內水溫超高時,燃燒器自動停止工作並蜂鳴報警、二次過熱保護(鍋爐外殼溫度超過105℃時,自動切斷二次迴路)、防干燒缺水保護(爐水低於極低水位時,鍋爐停止工作併發出蜂鳴報警)、鍋爐漏電保護(控制系統檢測到電器漏電、短路后,將自動切斷電源)

9、採用鋁箔離心玻璃棉多層保溫和名優白色彩鋼板作外包裝,熱損失少、美觀抗鏽。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自動化電開水器 1
圖 1
自動化電開水器 2
圖 2
自動化電開水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優謙商用設備有限公司

欒城區東許營村東龍府邸北出口

電話︰
86-0311-8658248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女士 (職員)
手機︰
13231186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