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1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2
  •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1
  •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2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型號:定做
品牌:優謙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熱水器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優謙商用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5

產品描述

河北優謙商用熱水器優勢及特性:

1.產品安全性高:產品配有接地保護、防干燒、防超溫、防超壓裝置。溫度感應安全閥以及還配有漏電保護和低水位保護以及電指示等功能。

2.產品操作方便:產品只需按需要熱水溫度調節設備溫度控制器,即可進入全自動工作狀態。?自動恆溫裝置:自動恆溫高溫度可以調節到高75度。

3.內膽結構材質:採用可以長期耐高溫以及受高壓容器專用的特殊進口不鏽鋼製造。內膽堅固、保証防鏽。CN/Y/B系列採用專用304L不鏽鋼製造(適用對熱水質量要求更高的實驗室等)

4.發熱元件:配備優質發熱管。並根據不同區域水質選配不同材質匹配完美的發熱元件,充分發揮我們的專業,專注,專一。

大型熱水器電熱水器保溫效果:產品採用了高密度噴注式保溫層,使用先進合成樹脂纖維材料,保溫層行業標準45MM, 優謙公司的產品達到厚達75mm。24小時自然溫度衰減1至3度。保溫效能高,節省能源。

多重連鎖保護:

1.自動恆溫裝置: 85℃以下可任意調節。

2.超溫保護:不可調教的超溫保護斷路器,超出設定時,自動斷路,保護加熱管。

3.缺水保護:水位低於啟動要求,立即斷電,停止運行。

4.超壓保護:壓力超過設定時(出廠設定值為0.4Mpa),自動斷電,停止運行。

5.漏電保護:? 正泰大型熱水器級380V和220V全漏電保護系統,安全可靠。

6.溫度壓力安全閥(T/P安全閥):配有溫度壓力安全閥,溫度超過90℃時自動泄壓,防止汽化。

適用範圍廣氾適用於家庭、學校、賓館、別墅、浴池、餐廳、醫院、美容美中心、游泳池、工廠、辦公樓、、旅遊區和娛樂中心等,集中供水系統或作為建築供暖的熱源設備。

歡迎來到石家莊優謙商用設備有限公司網站,我公司位於被譽為“火車拉來的城市”,距首都北京近,交通發達的石家莊市。 具體地址是河北石家莊欒城區石家莊欒城區東龍府邸,聯繫人是女士。
聯繫電話是0311-86582486,聯繫手機是13231186357,主要經營電熱水器,熱水器、商用熱水器、中央熱水器、容積是式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貯水式熱水器、大容量熱水器、大功率熱水器、工業熱水器、大型熱水器、不鏽鋼熱水器、熱水爐 歸麗晶 硅磷晶、 歸麗精、潔靈精 電蒸汽發生器 畜禽養殖消毒機 不鏽鋼儲水罐 歸麗晶罐 迴轉火鍋設備,迴轉壽司設備 傳菜食品電梯、食堂傳菜機,廚房傳菜機、飯菜昇降。
單位註冊資金單位註冊資金人民幣 100 萬元以下。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1
圖 1
石家莊電熱水器儲水式熱水器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優謙商用設備有限公司

欒城區東許營村東龍府邸北出口

電話︰
86-0311-86582486
傳真︰
86
聯繫人︰
劉女士 (職員)
手機︰
13231186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