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1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2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3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4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5
  •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1
  •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2
  •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3
  •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4
  •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5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型號:RH101
品牌:日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車輛計數系統 , 人員計數系統 , 智慧工地
單價: ¥9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日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車輛計數系統

    日鴻車輛計數系統以智慧云平台為頂層架構統籌規劃設計,以計算機為管理核心,採用APP移動開發技術、現代軟件技術、網絡技術及智能電子技術集成開發設計,針對採礦、采煤、採石方單位要求對固定裝載貨物的車輛實現電子記賬、自動匯總、圖像抓拍等功能的計數考核系統。使用自動車牌識別或遠距離讀卡系統,實現車輛不停車自動採集數據,安裝戶外顯示屏和語音系統,讓車主每次都能醒目了解當天的裝載數量情況,採用圖像抓拍可以監督每次貨物裝載情況,軟件可查詢所有數據記錄及圖片,隨時可以統計查詢每台車輛的日報表、月報表及年報表為財務核算提供原始依據。車主通過APP可以隨時掌握車輛裝載數量及統計情況。礦山計數系統適用於煤礦、土石方開採及需要對車輛進行考勤計數的單位使用。

 

 

人員計數系統

    人員計數系統主要針對智慧工地或工作單位要求加強工作區域的安全生產管理及工作人員適時到崗、在崗、離崗人數情況的有效掌控,為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提供適時動態管理信息、圖像數據及統計報表。日鴻人員計數系統以智慧云平台為頂層架構統籌規劃設計,以計算機為管理核心,採用APP移動開發技術、現代軟件技術、網絡技術及智能電子技術集成開發設計,使用通道閘機作為人員進出的執行機構,採用刷卡門禁或人臉識別系統對工作人員進行身份識別,攝像系統抓拍進出人員圖片,顯示屏適時動態顯示進入工地或工作單位的工作人員數量,後臺管理軟件自動統計每天工作人員數量形成報表。管理員通過APP客戶端可以適時詳細了解工地或單位人員進場、停留、離場的情況及統計信息。人員計數系統適用於特殊作業的廠區、建築工地、煤炭企業、礦山及對安全生產管理相對嚴格的單位使用。


產品圖片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1
圖 1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2
圖 2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3
圖 3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4
圖 4
人員計數管理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日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聯李東路6號信利康產業園1棟10層D單元

電話︰
86-0755-84528283-13
傳真︰
86-0755-84528596-11
聯繫人︰
周海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58146538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