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智慧梯控系統 1智慧梯控系統 2智慧梯控系統 3智慧梯控系統 4智慧梯控系統 5
  • 智慧梯控系統 1
  • 智慧梯控系統 2
  • 智慧梯控系統 3
  • 智慧梯控系統 4
  • 智慧梯控系統 5

智慧梯控系統

型號:RH601 RH562
品牌:日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智慧電梯門禁系統 , 智慧門禁一體機 , 門禁一卡通
單價: ¥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日鴻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5/17

產品描述

智慧梯控管理系統

隨着智慧園區、平安社區的發展建設,維護電梯安全運行、用戶及訪客便捷乘梯,智慧梯控管理系統圓滿解決了現代物業管理這一迫切功能需求。日鴻智慧梯控管理系統以智慧云平台為頂層架構統籌規劃設計,以計算機為管理核心,採用APP移動開發技術、現代軟件技術、網絡技術、智能電子技術、人臉識別技術以及智能卡讀寫技術進行集成開發,實現自動識別用戶或訪客身份和權限,自動提供相應的乘梯服務,陌生用戶或非法人員將被拒絕乘坐電梯。通過智慧管理平台可以查詢用戶乘梯記錄及圖像、報表統計,操作APP移動端可以直接乘梯並查看本人的乘梯信息、圖片記錄,管理員可以遠程操控乘梯及查看全部記錄信息,通過APP遠程操控實現了訪客乘梯功能,並對訪客乘梯人員進行記錄和圖像抓拍。智慧梯控實現了“智慧通行、便捷乘梯、安全可控、信息共享”的設計理念,有效保障了電梯安全運行、延續了電梯使用壽命、淨化了生活環境及工作空間,成為智慧社區、智能大廈、行政大樓、金融中心、綜合辦公樓、商住酒店等電梯物業管理服務的必備系統。

智慧梯控管理系統由智慧云平台、梯控讀寫器或人臉識別儀、樓層控制器、樓層解碼器、APP移動端及網絡系統組成,分為智慧型梯控和簡易型梯控兩種類型。

 

日鴻智慧梯控管理系統十大技術優勢:

  • 通過登記的手機帳號使用APP乘梯並查看乘梯記錄及圖像
  • 通過登記的人臉信息自動識別乘梯
  • 使用登記的IC卡或ID卡刷卡乘梯
  • 使用APP遠程操作電梯實現訪客乘梯
  • 使用樓層解碼器與可視對講聯動實現訪客乘梯
  • 樓層控制器模塊化設計,輸出無源接口,對電梯本身系統無任何損害
  • 梯控讀寫器具備單層和多層自動識別功能,控制8層或16層模式自主設定
  • 梯控讀寫器具備充值和扣次功能,適用嚴格控制的電梯物業
  • 具備消防聯動及應急處置功能
  • 可提供開發接口與第三方協作開發拓展功能
  • 智慧門禁管理系統

    隨着智慧城市、平安社區的發展建設,實現出入口安全可控、便捷通行已成為物業管理的基本要求。日鴻智慧門禁管理系統以智慧云平台為頂層架構統籌規劃設計,以計算機為管理核心,採用APP移動開發技術、現代軟件技術、網絡技術、智能電子技術、人臉識別技術以及智能卡讀寫技術進行集成開發,實現自動識別用戶身份和權限,自動提供開門或通行服務,陌生用戶或非法人員將被禁止通行。通過智慧管理平台可以查詢用戶通行記錄及圖像、報表統計等功能,操作APP移動端可以直接開門並查看本人的通行信息、圖片記錄,管理員可以遠程操控開門及查看全部記錄信息。智慧門禁實現了“智慧通行、便捷高效、安全可控、信息共享”的設計理念,理順了管理與服務、便利與安全之間的矛盾,成為智慧社區、智慧園區物業服務的標配系統。

    智慧門禁管理系統由智慧云平台、門禁控制器、讀卡器或人臉識別儀、門鎖、APP移動端及網絡系統組成,分為智慧門禁、一體式門禁和嵌入式門禁三種類型。

     

    日鴻智慧門禁管理系統十大技術優勢:

  • 通過登記的手機帳號使用APP開門並查看通行記錄及圖像
  • 通過登記的人臉信息自動識別通行
  • 使用登記的IC卡或ID卡刷卡通行
  • 管理員使用APP可以遠程操作開門
  • 管理員可以使用APP添加或刪除用戶及開門權限
  • 支持在線工作和離線工作、無服務器也可以管理用戶
  • 控制器具備自復位電路,謝絕日常人工維護
  • 控制器工作電源與鎖輸出完全隔離,所有門禁都可以使用各種類型的鎖具
  • 軟件可適時進行人員相片核對及圖像抓拍,防止卡交互使用及卡被盜用
  • 可提供開發接口與第三方協作開發拓展功能

產品圖片

智慧梯控系統 1
圖 1
智慧梯控系統 2
圖 2
智慧梯控系統 3
圖 3
智慧梯控系統 4
圖 4
智慧梯控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日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聯李東路6號信利康產業園1棟10層D單元

電話︰
86-0755-84528283-13
傳真︰
86-0755-84528596-11
聯繫人︰
周海 (市場部經理)
手機︰
158146538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