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1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2
  •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1
  •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2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型號:kl-52kw-8
品牌:康來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其他加工食品
標籤︰調味料乾燥殺菌 , 香精香料殺菌設備 , 微波殺菌設備
單價: ¥236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28

產品描述

【簡單介紹】

 

調料殺菌推薦微波殺菌設備 微波殺菌設備主要用於在調味品(雞肉香精、牛肉香精、豬肉香精、酵母精、海鮮精、海鮮高湯精、海鮮高湯粉、排骨精、排骨高湯精、排骨高湯粉、香辛料、辣椒粉)等的加熱、乾燥與殺菌處理。也適用於對脫水蔬菜、海產品香料(海帶、紫菜、魚、蝦)的乾燥、殺菌。

【詳細說明】

    調料殺菌推薦微波殺菌設備     微波殺菌設備主要用於在調味品(雞肉香精、牛肉香精、豬肉香精、酵母精、海鮮精、海鮮高湯精、海鮮高湯粉、排骨精、排骨高湯精、排骨高湯粉、香辛料、辣椒粉)等的加熱、乾燥與殺菌處理。也適用於對脫水蔬菜、海產品香料(海帶、紫菜、魚、蝦)的乾燥、殺菌。

   調料殺菌推薦微波殺菌設備特點:
低溫殺菌保持營養成份和傳統風味,微波能穿透物料內部,頻率為2450MHz,以每秒245千萬次振盪,通過特殊的熱和非熱效應殺死細菌,與常規熱力殺菌比較能在比較低的溫度和較短的時間,就能獲得所需的消毒殺菌效果。實踐証明,一般在70就可全部殺死大腸桿菌,在8090細菌總數大大降低,時間只需23分鐘。速度快,時間短,因此保留食品中的營養成份、傳統風味。延長保質期,對提高產品質量有顯著的效果。

調料殺菌推薦微波殺菌設備原理:
1. 微波能的熱效應:在一定強度微波場的作用下,食品中的虫類和菌體會因分子極化現象,吸收微波能升溫,從而使其蛋白質變性,失去生物活性。微波的熱效應主要起快速升溫殺菌作用;
2.微波能的非熱效應: 高頻的電場也使其膜電位、極性分子結構發生改變;使微生物體內蛋白質和生li活性物質發生變異,而喪失活力或死亡。在滅菌中起到了常規物理滅菌所沒有的特殊作用,也是造成細菌死亡原因之一。

3.微波殺菌、保鮮是微波熱效應和非熱效應共同作用的結果。因此,微波殺菌溫度低於常規方法,一般情況下,常規方法殺菌溫度要120-130,時間約1小時,而微波殺菌溫度僅要70-105,時間約90-180秒。


產品圖片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1
圖 1
復合香料乾燥殺菌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康來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濟南市市中區黨家辦事處棗林村472號

電話︰
13869168933
傳真︰
聯繫人︰
冀剛 (經理)
手機︰
138691689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加工食品" 產品信息

"其他加工食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