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洛陽訊時中繼網關mx100g 1
  • 洛陽訊時中繼網關mx100g 1

洛陽訊時中繼網關mx100g

型號:mx100g
品牌:訊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中繼網關 , 語音網關 , 訊時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以下簡稱“MX100G-S”),通過網口和E1/T1接口實現IMS/SIP與ISDN PRI(30B+D)呼叫協議之間的轉換,實現新一代IP語音業務網與企業側傳統程控交換機(PBX)的連接,或實現將新一代企業IP語音交換機(IP-PBX)與傳統PSTN網的連接。MX100G-S支持1至4個E1/T1鏈路以及512個SIP中繼賬號註冊,滿足大中型企業對VoIP的要求。

 

高性能 
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採用美國TI公司高性能語音處理DSP芯片。通過DSP陣列子卡,每台網關可擁有6000MIPS的處理能力,保証在120路通話滿負荷運行狀態下,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仍能執行語音處理(G.711、G.729A、G.723.1)、回音消除、傳真中繼(T.38)。
高安全性 
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支持的安全防護手段包括:信令和媒體流加密、自動密碼強度檢測、防密碼暴力、用戶數據密文存儲、Telnet/SSH功能開關、訪問白名單、系統日誌備份等。
高可靠性
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配備雙網口冗余保護,確保通話不受局部網絡故障影響;同時,可選配1+1直流/交流電源模塊,滿足用戶對高可靠性的需求。在部署方面,MX100G-S提供包括主備SIP服務器註冊切換的容災機制。
便捷多樣的遠程管理
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內置迅時云服務客戶端,實現從外網訪問部署在企業NAT或防火牆后的設備。MX100G-S數字中繼網關可與迅時網管監控系統配合使用,便於進行設備實時監控、告警通知、遠程抓包、軟件升級等維護工作。此外,還支持通過TR-069連接第三方網管系統。
豐富的功能 
主/被叫號碼變換、路由選擇、RADIUS計費接口、播放二次撥號音和回鈴音、自動撥號(DTMF)、語音檢測、RTP語音代理(用於 NAT/防火牆穿透)。


產品特點
-  支持SIP和IMS協議
-  500條路由和號碼轉換規則
-  雙網口/雙電源冗余保護
-  512個SIP中繼賬號註冊
-  支持TLS/SRTP加密
-  支持語音VLAN
-  支持迅時網管系統和第三方網管系統TR-069
-  兼容思科CallManager/CUCM、Broadsoft、微軟Skype for Business (原Lync)、
   華為IMS、VoS、FreeSWITCH和Asterisk/Elastix等業務平台
-  提供3.5kV的防雷保護


產品圖片

洛陽訊時中繼網關mx100g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洛陽市西工區王城大道與九都路交匯處中邁紅東方廣場A區商務樓1205室

電話︰
0371-6666036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323719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