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洛陽訊時電話交換機om80e 1
  • 洛陽訊時電話交換機om80e 1

洛陽訊時電話交換機om80e

型號:om80e
品牌:訊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洛陽訊時 , 電話交換機 , 網絡電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7

產品描述

Officium 80E(簡稱OM80E)是一款適用於200人以下企業的高性能多用途IP-PBX。它集語音通信、移動辦公、開放互聯、智簡管理于一體,為政企辦公、酒店、金融、電力等行業提供多樣的融合通信解決方案。OM80E提供豐富的API接口和每秒4路呼叫的處理能力,能滿足50-60坐席高業務量呼叫中心應用。

與客戶聯繫更加方便
可隨身攜帶的手機分機、與辦公座機同振鈴、電話錄音、語音留言和文字消息……使員工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錯過重要商務電話。
提高客戶來電接通率
按工作日或節假日,設置上下班來電歡迎詞;值班模式能自動將來電轉到值班人員手機。對VIP客戶來電,提供直接轉分機的快捷處理,無需客戶撥打分機號。
為企業節省辦公通信費用
支持PC電話、IP話機、手機軟電話以及組網等各種呼叫方式,利用寬帶網絡將國際和長途電話變為市話或免費電話,降低公司的電話費用。
便捷多樣的遠程管理
OM80E提供基於“迅時云”的穿透服務,滿足企業外網分機註冊、分支組網、遠程運維等需求。OM80E可與迅時網管監控系統配合使用,對設備進行監控、告警、遠程抓包、軟件升級等維護工作。此外,還支持通過TR-069和SNMP網管協議對接運營商的ITMS網管系統。
多位一體的商務溝通平台
配合迅時的喂喂?App和內置的儂好?電話管家(後期支持),OM80E支持手機分機、多方會議、通話記錄、通迅錄點擊撥號、客戶信息管理等功能,助力企業總機、員工和客戶之間高效溝通,並為企業分析核心業務提供電話數據。


產品特點
-  支持經ONU(光貓)與運營商IMS語音專網對接
-  支持雙網口、雙直流/交流電源冗余
-  支持基於“迅時云”的穿透,無需固定外網IP地址或動態域名,無需路由器端口映射,就
   能實現外網分機註冊、總部分支組網(最大接入300個點)
-  支持外部錄音服務器存儲
-  提供配套的錄音集中管理系統
-  提供免費的酒管系統對接中間件
-  開放API接口與第三方系統對接
-  多級語音導航
-  支持迅時網管系統和第三方網管系統(TR-069、SNMP)
-  兼容思科CallManager、Broadsoft、微軟Skype for Business (原Lync)、華為IMS、
   VoS和Asterisk/Elastix等業務平台
-  提供3.5kV的防雷保護


產品圖片

洛陽訊時電話交換機om80e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銀通科技有限公司

洛陽市西工區王城大道與九都路交匯處中邁紅東方廣場A區商務樓1205室

電話︰
0371-66660361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3237192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