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1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2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3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4
  •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1
  •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2
  •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3
  •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4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型號:HDB-2379
品牌:華邦系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PVC膠地板 , 彈性PVC舞蹈膠地板 , 同質透心彈性膠地
單價: ¥35 / 平方米
最少訂量:4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28

產品描述

 

耀江型號:是否強化復合:是特殊功能:耐磨適用範圍:幼儿園,辦公室,學校,醫院是否外貿         否加工定製:是產地:廣東 材質:PVC地板厚度:2.0mmmm等級:一等顏色:多色耐磨性:超強耐磨          抗壓力:    無N板面光潔度:花紋殘餘凹陷度:無外形尺寸:2.0mm使用年限:8-10年厚度:              2.0mm產品特性:隔音、防     水、防滑、阻燃、耐磨、耐用、環保、防晒產品規格:                    1.6mm/2.0mm,寬度2米,整卷長度20米,整卷面積40    平方適用場所:幼儿園、醫院、家庭、辦          公室、寫字樓、商店、鋪面、倉庫等等

         適用場所 ; 幼儿園、學校、醫院、辦公樓、 體育館、圖書館、博物館、賓館、健身館、早教中          心 車間等    等

         注意事項;膠地板是PVC材料,這類材料本身對人體沒有毒害

         使用方法;1、待塗膠地坪必須清潔、乾燥、平整、水泥地面不能起沙,如果水泥地面不平,可以          採用膩子     進行填縫、刮平。
      2 使用標準鋸齒刮刀(A2/A3)將PVC地板膠均勻地刮在地面上,刮膠的時候一條一條地刮,一條的長         度由        房   間而定,寬度0.7~1m。
      3、施膠后等待膠中的水分揮發,直至膠透明后方可鋪設,大約等待時間為15~40分鐘,等待時間的長           短和空      氣中的濕度相關,濕度越大,等待時間越長,但一般不會超過40分鐘。

      4、所有地板鋪完2~3小時后可開槽、焊縫,24小時后地板即可使用。

         產品性能;、綠色環保PVC膠地板

         使用年限;正常使用十年以
  


產品圖片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1
圖 1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2
圖 2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3
圖 3
佛山高明荷城卷材同質透心彈性PVC膠地板廠家直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耀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3號之三棟5層502-17單元

電話︰
86-0757-22236479
傳真︰
86-0757-22236479
聯繫人︰
唐江雄 (業務經理)
手機︰
13590526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