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2019新款動感單車 1
  • 2019新款動感單車 1

2019新款動感單車

型號:SH-2019
品牌:雙豪尊爵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健身器材
標籤︰新款動感單車價格 , 新款動感單車品牌 , 新款動感單車廠家
單價: ¥1880 / 輛
最少訂量:10 輛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7/12

產品描述

 

動感單車,英文名字(SPINNING),是一種結合了音樂、視覺效果等獨特的充滿活力的室內自行車訓練課程。

 動感單車在克服了室外行駛的一切缺點后,由於技術上的改進,使得這項運動在簡單易學之餘,成為一項能夠使全身得到鍛鍊的有氧運動。

動感單車參數

S-2018

產品規格 1255*600*1270mm

重量 :65kg

 

產品說明: 8大領先技術
車手—四把手防汗設計
車架加厚橢圓管材設計,時尚大氣
飛輪25KG圓型平行飛盤設計,專業精緻
座椅—排汗纖維材質設計,易清潔,舒適衛生
烤漆—珍珠銀高檔烤漆
傳動—皮帶傳動,領先技術,超靜音,克服原鏈條設計帶來的各種弊端
護腳—自動保持水平技術,方便使用,安全可靠
曲柄—一體中軸設計,經久耐用,保証腳凳在超負荷下依舊正常使用

使用商用動感單車的好處

 

    商用動單車和平時的自行車雖然相近,但是在作用和功能上差得很多,動感單車沒有單車的一些缺點,譬如安全性、腰部的長時間的痠痛等,在動感單車上都已經得到了改良。動感單車是經過科學的實驗設計採取人工力學工程的方法,選擇適合人體要求,不勞煩腰部,還能使得健身達到理想的效果,每個腳踏板上有兩個固定的鞋套,防止健身者在運動的時候將腳甩出去,秉承安全設計的理念。有些動感單車具有拉伸功能,更能適合高矮胖瘦的各類人群。動感單車根據自己承受的鍛鍊量分為:力度鍛鍊和強度鍛鍊。

根據調整自行車的阻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鍛鍊強度。你也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鍛鍊方式有坐勢與站勢倆種方法,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倆種方式都能夠有效的鍛鍊自身的腿部肌肉,以及腿部的力量與耐力,對促進骨骼的生長也挺有好處。


產品圖片

2019新款動感單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雙豪尊爵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津城街道辦事處前果子園

電話︰
86-0534-5422656
傳真︰
聯繫人︰
劉榮鳳 (銷售部)
手機︰
132562659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健身器材" 產品信息

"健身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