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華民 球磨機耐磨鋼球 1
  • 華民 球磨機耐磨鋼球 1

華民 球磨機耐磨鋼球

型號:直径20-150
品牌:山東華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標籤︰耐磨 , 高效 , 優質
單價: ¥6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 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球磨機鋼球似乎已經成為一個炙手可熱的話題,球磨機怎樣按鋼球的大小比例添加鋼球也成為人們日益關注的話題,總結來說根據球磨機直徑大小、礦石硬度、進球磨機的礦石粒度、鋼球硬度(質量)、球磨機轉速等因數來確定。

當球磨機的型號確定后,球磨機的轉速也就定了。礦石的硬度是可測定的。進球磨機的礦石粒度,通過改變格篩尺寸來確定。怎麼樣來按鋼球大小比例向球磨機里添加鋼球?現作者把多年生實踐和理論經驗規總如下:

通常,新按裝的球磨機有一個磨合過程,在磨合的過程中,鋼球量第一次添加,占球磨機最大裝球量的百分之八十,鋼球添加的比例可按鋼球尺寸(Φ120Φ100Φ80Φ60Φ40)大小添加。

鋼球添加量:不同球磨機型號其總裝球量不同。例如MQG1500×3000球磨機(處理量100150噸)最大裝球量9.510噸。第一次添加鋼球大球(120100)占百分十三十百分之四十、中球80占百分之四十百分之三十、小球(6040)占百分之三十。 為什麼在球磨機磨合過程中鋼球量只添加百分之八十,因為球磨機安裝好后,球磨機大小齒需要嚙合,處理量(礦石量)也是要逐漸加大,待球磨機正常連續運行兩三天后,停球磨機撿查大小齒輪嚙合情況,待一切正常,打開球磨機人孔蓋第二次添加餘下百分之二十鋼球。

球磨機開機運行正常后,每個班鋼球的添加按3:4:312031004803)添加。注:小鋼球的添加只是第一次加球配用。因為,球磨機正常運行時鋼球與鋼球、鋼球與礦石、鋼球與球磨機襯板之間產生的合理磨察,會使磨耗增大,使大球磨小(磨為中球)、中球磨為小球。所以平時正常情況下,不需要再加小球。加小球的情況是在有用礦物粒度沒有單體解離,當磨礦機細度達不到浮選要求時,可添加適量小球。

球磨機中鋼球在運轉過程中不斷磨損,為了保持球荷充填率和球的合理配比,保持球磨機的穩定操作,必須進行合理補球,低償磨損。

鋼球添加的重量,是根據鋼球的質量,鋼球質量的好坏,決定了礦石噸耗添加量。最好採用新型耐磨鋼球。最好的(質量好的)鋼球添加是按處理每噸礦石量來計算(即每噸礦石添加0.8)一般的鋼球處理一噸礦石需(11.2)。

鋼球大小比例:不同球磨機型號其配比不同。球磨機直徑在2500以下,添加鋼球尺寸為1008060。球磨機直徑在2500以上,添加鋼球尺寸為12010080

球磨機知識,就如一個浩瀚的海洋,我們懂得只是這個大海洋中的一滴水,努力不懈的學習,終有一天,你會融匯到這個海洋中!


產品圖片

華民 球磨機耐磨鋼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 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城東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809108
傳真︰
聯繫人︰
襲榮彬 (銷售)
手機︰
156340387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型材" 產品信息

"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