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供應華民熱處理新型耐磨鋼棒 1
  • 供應華民熱處理新型耐磨鋼棒 1

供應華民熱處理新型耐磨鋼棒

型號:直径40-140
品牌:山東華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型材
標籤︰抗疲勞 , 堅韌耐磨
單價: ¥7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 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公司從事耐磨鋼棒的研製與生產已經32年了,鋼棒的年產量在3萬噸左右,產品出口世界1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証,產品質量和公司信譽在國內外獲得一致好評!下面介紹一下我們公司的耐磨鋼棒:
A.中碳鋼鋼棒:      直徑:50-100毫米,長度2-7米, HRC45-55;
B.合金鋼鋼棒:      直徑:50-100毫米,長度2-7米, HRC45-55;
C.RCAB耐磨鋼棒:   直徑:50-100毫米,長度2-7米,  HRC50-60;

目前鋼棒市場出現的鋼棒問題:(棒磨機鋼棒)

1、磨耗很高:很多廠家都是使用的熱軋的圓鋼,而圓鋼的硬度也就在18-20度左右,熱軋后的圓鋼硬度在18-20,相對於磨機的襯板等高硬度磨機配件,磨機配製的磨棒硬度低,從而導致鋼棒耗用量非常大,同時間接導致磁選環節任務重、成本高,甚至影響了產品質量 。                                      

、使用熱軋圓鋼***容易生成兩頭尖細:鋼棒兩頭尖細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主要還是因為棒磨機鋼棒的兩頭和物料接觸機率和麵積都大於中間部位,導致兩頭有效研磨時間要長于中間,一旦兩頭和中間的比例出現肉眼能看出的明顯差別,這根鋼棒我們就稱之為“失效”了,因為它在磨機裡面已經起不到有效的研磨作用,其主要原因還是鋼棒的硬度太低,鋼棒的工作原理就是棒與棒之間線與線之間的摩擦,兩頭變尖以後鋼棒就失去了其應該起到的作用,縮短了線與線之間的摩擦長度而造成產量下降,粒度不均勻現象。

 3、斷棒:主要原因是材料內部疏鬆。鋼廠鋼坯澆鑄的溫度和拉坯的速比是鋼坯內部疏鬆的主要原因,小鋼廠控制不好這一點,只有特大型鋼廠才能達到內部的技術要求,尤其是大直徑的鋼棒,大部分鋼廠因受設備和技術條件的限制,鋼坯雖然能完成造型,但壓縮比小,組織粗大,即組織不嚴密。加之圓鋼出廠時未解除其內部內應力,要達到磨棒材質的要求,必須把裡面的內應力給解除掉才能防止斷棒,因此要選擇有實力的特鋼廠才能夠解決上述問題。

4、彎棒:彎棒的主要原因是磨棒硬度低,比較軟,當在磨機里受到內部衝擊力等外力時,很容易就會出現彎曲。一旦有一根棒彎曲,就會導致整個磨機裡面鋼棒的平行排列順序被打亂(鋼棒在磨機裡面是平行運行,物料進入其中間縫隙時被研磨成小顆粒或者粉狀),輕則導致鋼棒亂序后磨機生產效率低下,重則導致鋼棒被甩出磨機,威脅工作人員安全以及損坏磨機以及其它生產設備,導致停機處理。

5、產品的純度受到影響,由於鋼棒的不耐磨,過多的鐵成分在產品中,增加了磁選的成本,還大大降低了產品的純度,使得產品的質量受到大大的降低。


產品圖片

供應華民熱處理新型耐磨鋼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華民鋼球股份有限 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章丘區城東工業園

電話︰
86-0531-83809108
傳真︰
聯繫人︰
襲榮彬 (銷售)
手機︰
156340387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型材" 產品信息

"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