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提供2.4G無線遙控LED控制模塊 1
  • 提供2.4G無線遙控LED控制模塊 1

提供2.4G無線遙控LED控制模塊

型號:2.4G
品牌:hmw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標籤︰2.4G調光模塊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2.4G無線遙控LED燈調光調色溫系統方案

控制LED燈,有很多無線控制解決方案:WiFi、Zigbee、藍牙...這裡主要介紹2.4G的無線頻率進行遠程控制LED燈的調光、調色溫、夜燈等功能模式,遙控距離達30米,這意味着你可以在房間任意位置控制LED燈,方便極了!

方案特點:
採用2.4G高頻無線、微觸按鍵遙控控制,具有功耗低,傳輸距離遠,空中通訊速率高,抗干擾性更強,穩定性更高,燈體響應一致性很好等特點遙控器功能實用簡單;
採用目前先進的PWM(脈寬調製)控制技術;無線電發射頻率:2400-2483.5MHz(2.4G),全球通用;
採用RF射頻信號,遙控器和接收端(LED燈)相互之間無物理阻礙,使用時不需要將遙控器對着遙控LED燈。
遙控距離20~30米。
方案功能:
具有調光、調色溫、小夜燈模式等功能;
在遙控範圍內,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無數接收端,即多個LED燈,而且同步性、一致性很好。將不同的燈分到不同的組,最多分4組,自由分組,同時控制或分別 控制,在完成控制器和遙控器的系統對碼匹配和分組完成后,就可以實現各種功能的無線控制;如果要更改以前的分組,可以清碼再配。
遙控器上有“全開”鍵和“全關”鍵,按“全開”鍵,所有的燈同時打開,按“全關”鍵所有的燈同時關閉;
通過遙控器上的按鍵來調節所有燈的亮度高低(100%-1%)和色溫冷暖(3000-6500K),亮度調光及色溫選擇實現無級調節,光線更加柔和細膩,光色變化平順自然;
長按“全開”鍵所有的燈會同時調到最亮,長按“全關”鍵所有的燈會同時調至約0.4W的小夜燈模式。按相應的分組按鍵,將控制目標轉移到該分組,可以實現同樣的各種調光功能。
接好燈具接通電源,每個燈待機功耗約0.3W,擁有智能狀態記憶功能,

該遙控系統可以做成控制平板燈、吸頂燈、筒燈等等LED燈具,可以達到一樣的控制效果。用來控制大功率LED燈,如“面板燈、吸頂燈、筒燈等等”,5W-50W均可。

 

 


產品圖片

提供2.4G無線遙控LED控制模塊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章閣老村東區73號(章閣鼎豐科技園)辦公樓2層

電話︰
086-0755-23760819
傳真︰
聯繫人︰
鄧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0078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照明配件" 產品信息

"照明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