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2.4G七彩調光遙控器 1
  • 2.4G七彩調光遙控器 1

2.4G七彩調光遙控器

型號:2.4G
品牌:hmwi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照明配件
標籤︰觸摸調光遙控器 , RGBW遙控器 , RGB遙控器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8

產品描述

2.4GLED控制方案觸摸RGBW遙控調光方案

 

【方案簡介】本系統是一款高性能RGBW LED全觸摸遙控控制器,採用目前先進的PWM(脈寬調製)控制技術;可控制所有五線四迴路LED四色燈飾產品,擁有64萬種顏色和12種演示模式的選擇,且擁有記憶功能,(即關機或斷電后重新開啟時,燈具會自動保留關機前的燈光狀態。)廣氾應用於RGBW LED燈條、LED模組等產品的燈光控制。遙控距離20~30米。 
     採用2.4G(2400-2483.5MHz)高頻無線遙控控制,具有功耗低,傳輸距離遠,空中通訊速率高,抗干擾性更強等等特點,全球通用。採用RF射頻信號,所以遙控器和LED燈相互之間無物理阻礙,使用時不需要將遙控器對着遙控LED燈 遙控器外形時尚美觀,功能實用簡單。且擁有小夜燈和燈光記憶功能即關機或斷電后重新開啟時,燈具會自動保留關機前的燈光狀態。 
    高性能LED球泡燈遙控調光,使用配套遙控器實現無線遙控,控制燈的開關和調節光亮、色溫。(再加一個“WIFI控制器”,球泡燈還可以通過手機來控制,而且可以實現遠程控制),無需額外的布線安裝,簡單方便。採用LED光源,其耗電量是傳統白熾燈的20%,其使用壽命是節能燈的10倍以上,安裝,使用方便,安全穩定。實現了燈具智能化照明,節能、環保。 
    廣氾適用於起居室,廚房,門廳等地配備E27/E26/B22燈座的現有燈具。


產品圖片

2.4G七彩調光遙控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匯銘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章閣老村東區73號(章閣鼎豐科技園)辦公樓2層

電話︰
086-0755-23760819
傳真︰
聯繫人︰
鄧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6700781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照明配件" 產品信息

"照明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