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反光鏡燈 1
  • 反光鏡燈 1

反光鏡燈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廣角鏡 , 反光鏡
單價: ¥2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廣角鏡規格:¢60cm,¢80cm:反光鏡又被稱為球面鏡、凸面鏡、廣角鏡;用於各種彎道、路口,可以擴大司機視野,及早發現彎道對面車輛,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

廣角鏡產品特點:適用於道路、停車場、小區和建築物集中區,在急轉彎、死角、交通事故黑點處安裝可以大大解除交通意外,保護生命財產安全。也適用於大、中型超市和便利店中的防盜。本產品採用PC板真空鍍膜製成,板材厚度達到1.2--1.8mm。具有極佳影像清晰度,影像不變形及極佳的耐衝擊性的特點。當受到外力 撞擊時,鏡片會凹陷下去,但力消失后,鏡片會立刻恢復原狀的耐衝擊特性,徹底消除以往的公路轉角反射鏡受到外力撞擊會破碎的缺點。室外廣角鏡上裝有鏡罩,能降低太陽光的照射,降低駕駛員不適感,且在鏡子背面採用玻璃鋼製造,有永不生鏽的特點。


產品圖片

反光鏡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蓬江區杜阮鎮環鎮三路十號

電話︰
86-0750-3668922
傳真︰
86-0750-3885278
聯繫人︰
陳生 (銷售員)
手機︰
138223633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