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恩平水泥墩批發 1
  • 恩平水泥墩批發 1

恩平水泥墩批發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配套設施 / 交通安全設備
標籤︰水泥墩 , 隔離墩 , 防撞墩
單價: ¥2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江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水泥墩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經營水泥墩、水泥墩批發,水泥墩廠家直銷、治安水泥墩、分道水泥墩,質量保証,歡迎咨詢洽談。 規格:長500mm600mm上寬200mm 下寬500mm;1000mm1200mm上寬200mm下寬500mm, 材質:水泥,水泥墩批發,水泥墩廠家直銷、治安水泥墩、分道水泥墩,隔離墩有黑黃與紅白兩種

隔離墩:墩身為紅白色,色澤鮮明亮麗,貼上紅白反光膜夜間更加醒目。用途:隔離墩主要應用於高速公路出口處及各級公路十字路口、收費站,對駕駛者有明顯的指示作用,能降低肇事時人車傷亡程度,形成更安全的保護  產品採用線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強度環保塑料製作而成,耐熱、耐寒、耐衝擊、堅固耐用不易老化。獨特中空設計,注滿水后具有緩衝彈性,能有效吸收強大衝擊力,對車輛的意外撞擊可減少衝擊,降低人員及車輛的損傷。

【產品特點】  水馬顏色為橘紅和黃色,色澤鮮艷明亮,放空水后可靈活移動,安裝輕便快捷,無需吊機,無須作任何路面施工即可安裝,儲存方便可疊高放置節省地方,產品可回收,無污染,比玻璃鋼,鐵欄等更環保。

【產品作用】  本產品一般常用於高速公路的出口處作為緊急出口使用,還有各級公路十字路口、收費站、道路、橋梁、停車場、車站、碼頭、商場、集會地點等場所作為道路分道、區域隔離、分流、導向等用途。  加貼反光膜后夜間指示更清晰,對駕駛者有明顯的指示作用,並能降低肇事時人車傷亡程度,形成更安全的保護,有效減少車輛的交通事故及損失。 

1、產品採用韓國三星高強度環保塑料製作而成,擺設方便,耐熱、耐寒、耐衝擊,不易老化、使用壽命長,不易破損。產品無焊無縫、二次投料、一體成型,內外光滑,具有質量好,耐撞擊,使用時間長,耐高溫耐冷凍、完全耐酸碱等特點

2、注滿水后更具緩衝彈性,放空水后可靈活移動。安裝輕便快捷,無需吊機,無須作任何路面施工即可安裝,儲存方便可疊高放置節省地方,產品可回收,無污染,比玻璃鋼,鐵欄等更環保。

3、款式新穎,安裝方便,道路防障,可作圍欄,注滿水后更具緩衝彈性,放空水后可靈活移動。

4、顏色鮮艷,體積龐大,指示路線清楚明確,組合使用,整體承受力更強,更加穩固,可以隨道路做彎度調整,靈活方便

5、可以隨道路做彎度調整,靈活方便

6、可以裝置告黃閃燈或附加其他設施,如廣告牌,指示牌或圍網等,起不同的作用和效果


產品圖片

恩平水泥墩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門市萬宏交通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蓬江區杜阮鎮環鎮三路十號

電話︰
86-0750-3668922
傳真︰
86-0750-3885278
聯繫人︰
陳生 (銷售員)
手機︰
138223633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交通安全設備" 產品信息

"交通安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