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9年中東(迪拜)國際馬朮馬具展覽會 1
  • 2019年中東(迪拜)國際馬朮馬具展覽會 1

2019年中東(迪拜)國際馬朮馬具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中東馬朮展 , 馬朮展 , 迪拜馬朮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廣州迪冠展覽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5

產品描述

2019年中東(迪拜)國際馬朮馬具展覽會

時間:2019年3月21-23日     地點:中東 迪拜會展中心

 

【展會簡介】

 

    2018展會展出面積達8000平方米,開放三大展館,分有法國館、英國館和德國館,吸引了有來自中國大陸、中國臺灣、比利時、巴基斯坦、阿根廷、印度、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意大利、英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00家企業參展。為期三天的展會迎25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5000名採購商參加,現場人氣爆棚。據展會報告顯示,展商方面:58%為國際展商;觀眾方面:23%為國際採購商,54.05%為馬具用品貿易商,21.62%為專業馬朮人士,24.3%為馬朮俱樂部/媒體;88%的採購商表示滿意及達成期望。

 

    國際展商:印度A.S(馬鞍、馬鞭),阿聯酋AL HAWAJER STUD(馬匹),土耳其BEKPINAR(馬欄),德國GUMMIWERK KRAIBURG ELASTIK(馬具用橡膠墊),中國臺灣Jone-shou(馬鞍、護具),英國Equine Products(障礙欄)、阿聯酋AL FAIRS AL AWAL(醫療用品)、AJMAN STUD(馬匹)、法國BONJOUR(馬朮用品)、阿聯酋MIRZAN EQUESTRIAN(馬鞍、護具)等。

 

    迪拜是阿聯酋人口最多的城市,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和進入中心,被稱為中東北非地區的貿易之都。由於迪拜統治者喜愛賽馬,這項活動在迪拜很受歡迎,迪拜是賽馬行業的代名詞,是公認的世界領先賽馬賽事的目的地,同時也是中東地區購置馬具用品的集合站。據相關數據顯示,迪拜用於運動裝備的年支出達17億美金,為此帶動運動行業經濟大6.7億美金的收益。

 

【展品內容】

1. 馬具馬朮:馬朮運動裝備及輔助,馬朮服裝,馬飼料,馬靴,馬鞭,馬護套,馬蹄鐵/釘,馬匹運輸車/拖車/挂車,馴馬、賽馬等設施,工藝品,箱包,馬朮培訓,俱樂部,馬護理及醫療設備,梳洗用具等;

2. 其他:寵物用品,獸醫,戶外用品,戶外裝備,望遠鏡,狩獵運動用品,釣魚裝備,獵鷹,禮品,紀念品,藝朮品,傢具裝飾,園林設計,服務商等。

 

彙集全球著名國際馬朮馬具展:廣州迪冠展覽有限公司

參展觀展全球著名國際馬朮馬具展-咨詢處:

聯繫人: 周小姐

手  機:15626405967 18925000869  13928726587

電  話:020-38993531

郵  箱:1452383825@qq.com

地 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華港商務大廈西塔1617


產品圖片

2019年中東(迪拜)國際馬朮馬具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廣州迪冠展覽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華港商務大廈西塔1617

電話︰
02038-20-38993585
傳真︰
聯繫人︰
小周 (銷售經理)
手機︰
38993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