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及馬朮展覽會 1
  •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及馬朮展覽會 1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及馬朮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德國馬朮展 , 歐洲馬朮展 , 馬朮馬具用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廣州迪冠展覽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5

產品描述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及馬朮展覽會
時間:2018年12月6-9     地點:德國 漢諾威
德國漢諾威狩獵漁具及馬朮展覽會簡介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漁具及馬朮展覽會是創辦于1981年,是德國地區集狩獵、馬朮及漁具三大主題展的行業盛會之一。該展是集產品零售營銷及貿易商務性質的行業展會,展示狩獵射擊用品、釣具及配套、馬具、賽馬裝備、戶外裝備、船艇、獵狗服飾、服裝及相關產品,同期有多場不同主題的研討會和活動。
    
     2017年漢諾威狩獵漁具及馬朮展覽會展出面積達90000平米,開放八大展館,吸引了有來自土耳其、意大利、瑞士、英國、俄羅斯、美國、德國本土、中國等國家和地區的近980家企業參展。為期四天的展會迎來24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5000名採購商參加,多場馬朮表演深受觀眾喜愛,現場人氣爆棚。據展會報告顯示,92.7%的採購商對該展表示非常滿意並將推薦給他人;87.4%的採購商表示已經和展商達成合作;90%的採購商表示將繼續參加該展。
    
      歐美國家經濟發達,國民參與戶外活動的機會較多,加上良好的自然環境與人們對健康生活方式的嚮往,戶外運動在歐美有着廣氾的群眾基礎。每年德國國民用於戶外運動的花費要比其他歐洲國家高,可見德國對於運動裝備的需求和消費力度高,其中,垂釣、狩獵及馬朮是德國人zui喜歡的運動。
      德國是歐洲鄰國zui多的國家,貿易輻射範圍廣。從歐洲戶外用品零售市場份額看,德國戶外零售市場份額是占比zui大的一個。然而,真正有競爭力的品牌並不多,這些主要的品牌佔據了絕大部分的市場份額。中國產品已質優價廉的優勢深受國際友人歡迎,該展將是企業樹立品牌,進駐德國市場的zui佳平台。

德國漢諾威狩獵漁具及馬朮展覽會展品內容 
      
1. 釣具:釣魚竿,魚鉤,抄網,浮漂及附件,繞線輪,防水靴,釣具箱,漁餌,魚類探測器,魚繩及線索,釣魚服裝,釣魚專業用刀,釣魚燈,釣魚眼鏡,防水靴等;

2. 狩獵用品:支及部件,瞄準器支架,dàn藥,氣qiāng,空氣qiāng,信號qiāng,防寒手套,打獵椅,防護服裝(頭盔、護膝、護腕、面罩、防護鏡等),狩獵及戶外設備,弓箭及配套,控制儀器,噪聲防護,消音設備,射擊用具,服裝,照明設備,電子和光學器件,獵狗,陸地車輛及配件,模擬射擊軟件等;

3. 馬具:馬朮運動裝備及輔助,馬飼料,馬靴,馬護套,馬蹄鐵,馬匹運輸車,馴馬、賽馬等設施;

4. 戶外休閑用品:滑雪用品,衝浪衣,自行車,射擊設備,潛水配套,救生衣,戶外野餐用品,水下狩獵用品,越野車,船,快艇,氣墊船,船艇及其相關配件,野營設備,帳篷及防潮墊,手電,夜視儀,戶外逃生設備,無線通訊設備,登山杖,洗漱包,導航系統,照明用具,紫/紅外線設備等。

5. 其他:狗飼料及服飾、培訓,禮品,紀念品,藝朮品,傢具裝飾,園林設計,第三方服務商等。

彙集全球著名國際狩獵射擊展:廣州迪冠展覽有限公司
參展觀展全球著名國際狩獵射擊展-咨詢處:
地 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華港商務大廈西塔1617
聯繫人: 周小姐
手  機:15626405967 18925000869  13928726587
電  話:020-38993531
郵  箱:1452383825@qq.com


我司專業操作:美國狩獵展,德國狩獵釣具展,巴西漁具展,澳大利亞漁具展,印尼漁具展,中東迪拜狩獵馬朮展,韓國釣魚展,泰國漁具展,土耳其狩獵漁具展,西班牙狩獵漁具展/亞洲日本漁具展/東南亞馬來西亞漁具展/南美狩獵漁具展/澳大利亞狩獵射擊展/意 
大利狩獵展,拉脫維亞狩獵展v法國狩獵展,阿根廷狩獵展


產品圖片

2018年德國漢諾威狩獵及馬朮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廣州迪冠展覽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140號華港商務大廈西塔1617

電話︰
02038-20-38993585
傳真︰
聯繫人︰
小周 (銷售經理)
手機︰
38993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