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CRCBOND電子UV膠 1CRCBOND電子UV膠 2CRCBOND電子UV膠 3
  • CRCBOND電子UV膠 1
  • CRCBOND電子UV膠 2
  • CRCBOND電子UV膠 3

CRCBOND電子UV膠

型號:CRCBOND
品牌:1960**
原產地:日本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電子UV膠 , 3C產品UV膠 , 電子元件UV膠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日昌華欣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隨着社會的發展,電子UV膠的使用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那麼大家對電子UV膠了解的多不多呢?接下來CRCBOND小編為大家介紹的關於電子UV膠的操作指導的相關知識吧。

1.將被粘接的兩物體有一個是透明的且表面清洗乾淨、乾燥並無油脂。

2.將UV無影膠塗在其中的一個表面上,合攏兩平面,用合適波長(通常為365nm-400nm)及能量的紫外燈或照明用高壓汞燈進行照射,光照時要從中央向週邊,並確認光線確實能照透至粘合部位。

3.建議光照6s左右、初步定位時,去除工件上剩餘膠水再重新光照至完全固化。

4.固化時間應根據不同的備戰材料、膠厚、紫外線強度的不同而有所區別。建議用戶購置紫外線強度測試儀,粘接前作光線強度測試以減少廢品率。

5.氣溫對膠水的活性也有少許影響,氣溫低時固化時間應適當延長。

6.操作時不應用力擠壓和反復磨擦需粘接的材料,並建議使用固定工具。

7.塑料粘接時,應考慮塑料中的紫外線吸收劑的含量,偏高的含量將嚴重影響紫外線的透過率,因而也對膠水的固化效率產生明顯的影響,甚至導致膠水無法固化。

8.大麵積粘接時建議用低粘度產品。條件具備的情況下,最好購置真空設備,在真空環境中貼合,以便去除氣泡、提高成品率。


產品圖片

CRCBOND電子UV膠 1
圖 1
CRCBOND電子UV膠 2
圖 2
CRCBOND電子UV膠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日昌華欣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省崑山市北門路3888號國際模具城D6-3棟威格魯高分子材料(江蘇)有限公司 三樓

電話︰
86-512-55007111 57931998
傳真︰
86-512-55007222
聯繫人︰
魏家華 (業務經理)
手機︰
0512-577653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