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膠黏劑

CRCBOND UV果凍膠 1
  • CRCBOND UV果凍膠 1

CRCBOND UV果凍膠

型號:CRCBOND
品牌:SiliGlue NO.1
原產地:日本
類別:化工 / 膠黏劑
標籤︰UV果凍膠 , 果凍UV膠水 , UV果凍軟膠
單價: ¥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崑山日昌華欣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08/08

產品描述

UV果凍軟膠顧名思義:果凍為軟性有彈性,結構性優秀的一種彈性體體,UV也就是能UV光照射秒級快速固化,膠(水)就不解釋了吧?!

CRCBOND SiliGlue NO.1 UV果凍膠經過CRCBOND 英國,日本,中國產-研-銷三地結合,曆經3年反復實驗,榮耀誕生!

​CRCBOND SiliGlue NO.1 UV果凍膠主要應用在軍事業:飛機,航天飛船,衛星系統;通信4G,5G,20G光纖光模塊等傳輸部件,光機電,光學,太陽能,手機,數碼攝像機,潛水攝像機, 單反,筆電計算機等行業的一些微電腦控制主板高精密度的電子零部件如:晶片保護固定,Wire固定+抗震,高精彈簧的緩衝等抗震動用途.

產品特性和注意事項 

1.優秀的抗震和除振能力 防灰,防水能力

專業設計得柔軟性能和外力吸收特性,使其應用在極小精密結構件中發揮高性能的震動吸收效果。以及防止灰塵進入電路,防水氣腐蝕電路

2.在傳統領域中累計了豐富的先進經驗保障

從數年前的CD,DVD,MO,藍光播放機的應用以及到現在的VR,AR,手持投影機,高端智能手機用微型揚聲器,立體聲喇叭,微型受話器,高保真音樂耳機等產品都能找到他的影子.如今我們已經將性能提升更上一層樓,更為廣氾的向軍事,通信等高科技行業邁進.

3.產品多種類選擇

根據產品的粘結力,抗震力,顏色,硬度,結構性我們開發了十多個品種,供不同產品和應用點的選擇。

我們也可以為高要求的客戶製作開發特需品。

4.對環境保護一點也不能怠慢

產品除了具有MSDS,還對應了歐盟環境要求的ROHS,無鹵要求,管控不添加最新的REACH所制定要求的各種SVHC有害物質.

當然,那麼多的材料不能使用,我們只能精益求精,選用各種原料中的上上品啦,價格也是不菲的哦。你可以猜猜多少錢一克?

5.UV固化 光照能量低,容易固化,節省能耗提升產能

產品在1500-3000mj的UV固化光能量下就能達到理想效果了(大約100-300mw的光照20-30秒即可達到固化),這使我們在生產和製作過程中降低了能耗,節省了人工和提高產能

6.保管方法和有效期限

第4條講了這麼多珍貴的原材料,又不能添加防腐啊,溶劑啊什麼的,當然保質期很短了,一般生產品質檢驗完大約3個月時間哦,儲存方式避光除濕陰冷場所。

7.包裝容器運輸便利性

產品存儲于黑色或者深棕色的HDPE等材質廣口塑料瓶中,還有便利的注射形點膠針筒裝。

8.那說說供貨週期吧

6條我們講了保質期那麼短,還有成本那麼昂貴,當然我們也不能備好大量的庫存哦,一般接到客人訂單后20-30工作日才能生產好哦

9.性能參數

還是分享一點主要參數,(新品嘛,肯定不能說太多,天機不可網上洩露)

CRCBOND SiliGlue

NO.1—-NO.8 粘度20000-85000cps(40rpm-,10rpm),

損失係數0.6-1.3,

外觀淡紅色,淡藍色,半白色,可調

耐溫:230度


產品圖片

CRCBOND UV果凍膠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崑山日昌華欣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江蘇省崑山市北門路3888號國際模具城D6-3棟威格魯高分子材料(江蘇)有限公司 三樓

電話︰
86-512-55007111 57931998
傳真︰
86-512-55007222
聯繫人︰
魏家華 (業務經理)
手機︰
0512-577653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膠黏劑" 產品信息

"膠黏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