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冷拔圓鋼拋丸除鏽機表面噴砂除鏽 1
  • 供應冷拔圓鋼拋丸除鏽機表面噴砂除鏽 1

供應冷拔圓鋼拋丸除鏽機表面噴砂除鏽

型號:-
品牌:大豐鼎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除鏽機 , 噴砂除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鼎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21

產品描述

輥道式拋丸除鏽機是將工件吊放在輥道上,上料輸送輥道將工件向前輸送,當工件進入清理室時,拋丸器開始順序工作。經過拋丸處理后,鋼材表面的氧化皮、污物及其它附着物被清理乾淨,處理過的表面可達Sa2-2.5級。拋丸機的工作方式是連續循環進行,拋丸時間達到要求后,拋丸器自動停止工作。

拋丸器拋出的丸粒經過循環處理系統收集、處理,繼續供拋丸器使用。循環系統的工作方式為:散落的彈丸經過下部縱向螺旋輸送機和斜坡輸送至斗式提升機,斗式提升機將丸料及雜物提升至清理室上部,由上斜坡輸送給高效BE分離器,經過BE分離器處理后,灰塵和雜物與好的丸料分離,好的丸料進入儲料斗儲存,待供拋丸器使用。為了處理拋丸除鏽時產生的大量粉塵,該機配有高效新型的 式除塵器,該除塵器除塵效率高、安裝維修方便,經其淨化后的空氣大大低於國家煙塵排放標準。

該機主要利用高效強力拋丸器拋出的高速丸流,拋打位於室體內的旋轉工件表面與內腔上,去掉其它的粘砂、鏽層、焊渣、氧化皮及其雜物,使之獲得精細的光潔表面。提高了漆膜與圓鋼表面的附着力,並提高圓鋼的抗疲勞強度和抗腐蝕能力,改善了工件的內在質量,延長其使用壽命。 它具有以下優點:採用2-8個大拋丸量、高拋射速度的國際上第四代懸離心式v+s拋丸器;分離器採用美國BE型滿幕帘式分離器技術;整個設備的彈丸循環系統都採用自動檢測裝置;工件強化通過輥道將工件移動到清理室,邊旋轉邊向前移動邊進行強化。


產品圖片

供應冷拔圓鋼拋丸除鏽機表面噴砂除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鼎泰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黃海西路9號

電話︰
86-0515-83514688
傳真︰
86-0515-83519466
聯繫人︰
陳智慧 (銷售部)
手機︰
15251082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