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鋁模板拋丸機 1鋁模板拋丸機 2鋁模板拋丸機 3鋁模板拋丸機 4
  • 鋁模板拋丸機 1
  • 鋁模板拋丸機 2
  • 鋁模板拋丸機 3
  • 鋁模板拋丸機 4

鋁模板拋丸機

型號:DTL1206
品牌:鼎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鋁模板拋丸機 , 鋁模板噴砂機 , 鋁模板清砂機
單價: ¥20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鹽城市鼎泰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盐城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21

產品描述

基本說明 外觀尺寸12000*6100*5850 吸塵風量14163m ?/h 噴丸量150kg/min 清洗面積300~350m ?/天 【鋁模板清砂機】產品特點 目前已經供應給多家建築鋁模板行業使用了,並且獲得了一致的好評。我們家機器有以下特點:

 1.工作8小時能完成300-350平方米鋁模板清洗的處理能力,所以效率高;

 2.不損傷鋁模板原有的表面所以損傷少; 

 3.清洗乾淨,彎的、直的、小的、大的鋁模板都能清洗的到,所以清洗效果好; 

 4.清洗人員只需2-3人,所以節約成本高。 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前來我廠參觀!

       當下建築行業用的莫過於鋁模板,鋁模板提高了建築行業的整體施工效率,包括在建築材料,人工安排上都大大的節省很多。鋁模板的應用建築商就是萬科了,地產界領先者之一,萬科的幾乎所有高層建築全部指定採用鋁模板體系。在打造出爐的萬科夢工廠,裡面就有採用鋁模板體系。這象征着我們國家在建築行業的有一大進展。

 

       建築項目也是採用的綠色施工體系,除了採用綠色建築材料,也使用了鋁模板體系,此次項目作為綠色施工示範單位舉行了參觀學習活動,住建部也積極推動鋁模板施工的應用。然隨之而來就是鋁模板清洗節奏趕不上建築用量,傳統鋁模板清洗是靠人工通過浸泡酸洗來完成去除鋁模板表面泥沙的,所以工作效率不高。而且酸洗不環保,對人身體也有危害。2013年國家環保總局明文規定不能再使用鹽酸清洗鋁模板了。為了呼應國家的號召以及解決鋁模板面臨的困境,我公司應深圳某公司邀請經過近半年對“韓國”及“德國”鋁合金模板行業的走訪、學習與研究。2014年3月正式研發、製造出代針對鋁合金模板行業的高效自動化鋁模板清洗機(又名舊鋁模板拋丸機、舊鋁合金模板拋丸機等)。 經過近兩個多月的使用,發現了研發及使用過程中存在很大的問題,設備處理不乾淨且不能長時間使用。

 

        2014年6月我司研發了第二代“鋁模板自動化拋丸機”,經過不斷改進本公司目前所生產的產品已經是第五代“鋁模板自動化拋丸機”了。產品性能已穩定,相對眾多廠家已遙遙領先。

 

     目前已經供應給多家建築鋁模板行業使用了,並且獲得了一致的好評,歡迎各位鋁模板同仁前來考察,採購。

 

 


產品圖片

鋁模板拋丸機 1
圖 1
鋁模板拋丸機 2
圖 2
鋁模板拋丸機 3
圖 3
鋁模板拋丸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鹽城市鼎泰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黃海西路9號

電話︰
86-0515-83514688
傳真︰
86-0515-83519466
聯繫人︰
陳智慧 (銷售部)
手機︰
152510828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