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中央供水系統
  • 中央供水系統

首熙科技中央供水系統

型號:首熙科技中央供水系统
品牌:首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中央供水系統 , 集中供水系統 , 水電氣系統
單價: ¥500000 / 套
最少訂量:1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首熙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首熙科技供水系統是企業生產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傳統供水方式佔地面積大,水質易污染,基建投資多,而最主要的缺點是水壓不能保持恆定,導致部分設備不能正常工作。供水設備是直接為生產設備供水,投入運行以後,常年工作,在運行期間內基本沒有維修週期,所以對可靠性要求很高。供水設備基本上都是無人值守,要求控制系統性能好,不但能自動正常運行時,在出現可恢復故障狀態時應能及時保護並在故障消除后自動恢復運行,在系統出現不可恢復故障時應能及時報警,並儘量減少停機保証設備的連續供水性。

變頻調速技術是一種新型成熟的交流電機無極調速技術,它以其獨特優良的控制性能被廣氾應用於速度控制領域,特別是供水行業中。由於安全生產和供水質量的特殊需要,對恆壓供水壓力有着嚴格的要求,因而變頻調速技術得到了更加深入的應用。恆壓供水方式技術先進、水壓恆定、操作方便、運行可靠、節約電能、自動化程度高。設備不需配備專職操作人員。
變頻調速技術智能控制系統核心部分採用西門子、三菱可編程控制器,程序軟件的編製及設計由資深專業技術工程人員充分根據水泵的運作特點在多年給水工程經驗基礎上精心編製而成,設備具有界面直觀,操作簡便可靠,性能穩定,高智能化等諸多特點。

工作原理:
恆壓供k設備的工作原理是根據用水量變化自動調節運行水泵台數和一台水泵轉速,使水泵出口壓力保持恆定。恆壓供水設備當用戶用水量小於一台水泵出水量時,控制系統根據用水量的變化有一台水栗變頻調整運行,當用水量增加時管道系統內壓力下降,這時壓力傳感器把檢測到的信號傳送給微機控制單元,通過微機運行判斷,發出指令到變頻器,控制水泵電機,使轉速加快以保証系統壓力恆定,反之當用水量減少時,使水泵轉速減慢,以保持恆壓。當用水量大於一台泵出水時,第一台泵切換到工頻運行,第二台泵開始變頻調整運行,當用水量大於兩台泵出水量時,將自動停止一台或二台泵運行。在整個運行過程中,恆壓供水設備始終保持系統恆壓不變,使水泵始終工作在高效區,既保証用戶恆壓供水,又節省電能。將管網的實際壓力經反饋后與給定壓力進行比較,當管網壓力不足時,變頻器增大輸出頻率,水泵轉速加快,供水童增加,迫使管網壓力上升。反之水泵轉速減慢,供水量減小,管網壓力下降,保持恆壓供水。

特點:
1、維持水壓恆定,恆壓供水技術因採用變頻器改變電動機電源頻率,而達到調節水泵轉速改變水泵出口壓力,比靠調節閥門的控制水泵出口壓力的方式,具有降低管道阻力大大減少截流損失的效能。多台泵自動切換運行;
2、由於變童泵工作在變頻工況,在其出口流量小於額定流量,泵轉速降低,減少了軸承的磨損和發熱,延長泵和電動機的機械使用壽命。
3、水泵電動機採用軟啟動方式,按設定的加速時間加速,避免電動機啟動時的電流衝擊,對電網電壓造成波動的影響,同時也避免了電動機突然加速造成泵系統的喘振。徹底消除水錘現象;
4、可手動/自動運行實現恆壓自動控制,不需要操作人員頻繁操作,降低了人員的勞動強度,節省了人力;
5、在線調整PID參數;
6、泵組及線路保護檢測報警,信號顯示等。

施工保障:
一、嚴格按IS09001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組織實施和落實,突出施工過程和工序控制,做到按規範施工。
二、嚴格按“工期、質量、安全”三大控制,並通過多種激勵政策最大限度地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強化生產組織,實行網 絡計劃控制,任務責任層層落實,壓力逐級傳遞,並努力做到運行措施到位、靠前指揮到位、啣接協調到位、服務配合到位,使工 程建設環環相扣、快速有序、高效進行。
三、工程大力採用預制化、裝配化施工水平,緊緊依靠攻克技術難關,向科學技術要工期、要質量、要效率、要水平,確保工程 創優達標。


付款方式︰款到下單生產

產品圖片

中央供水系統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首熙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福民村冼屋工業區122號

電話︰
13662226004
傳真︰
聯繫人︰
李曉龍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622260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