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壁挂式風機盤管 1壁挂式風機盤管 2壁挂式風機盤管 3壁挂式風機盤管 4壁挂式風機盤管 5
  • 壁挂式風機盤管 1
  • 壁挂式風機盤管 2
  • 壁挂式風機盤管 3
  • 壁挂式風機盤管 4
  • 壁挂式風機盤管 5

壁挂式風機盤管

型號:fp-34
品牌:創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壁挂風機盤管廠家 , 壁挂風機盤管價格 , 壁挂風機盤管型號
單價: ¥8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壁挂式風機盤管用電省、噪音低、壽命長,採用新技術研製生產的專用風機電機,軸經調質與硬鉻特殊處理,使軸永不變形、不生鏽,銅質之含油軸承、能自動潤滑,轉動時無噪聲,輸入功率低,配置鍍鋅葉輪,經動平衡調整,具有美觀、送風效果好、噪聲低等特點,使用壽命長達45.000小時以上。

    壁挂式風機盤管廠家  壁挂式風機盤管價格 壁挂式風機盤管型號
    產品採用全面質量管理的生產體制,出廠前經嚴格的測試與檢測,特別是配有冷凝水盤及排水裝置,維修簡便。結構精緻,外形美觀,產品結構合理,特選吸音保溫材料,防火保溫。水頭損失少、水流分布均勻順暢,能方便的排出機內的空氣;控制簡單,功能齊全,均採用微電腦程序控制;紅外無線遙控,全功能一觸即發,具有定時開關,溫度設定,三檔風速(高-中-低)自動調節,風向自動變換等功能。亦可選擇溫度控制開關,按你設計的房間溫度,自動開啟與關閉,給你帶來清靜舒適的工作和生產環境。
    效率高,盤管採用優質無縫紫銅管與鋁質百葉窗型散熱翅片,經機械脹管確保翅片與銅管接觸緊密,發揮最佳傳熱效果,產品出廠前嚴格檢驗,並經100%的加壓試漏(試漏壓力20kg/cm2),故障極少,保証產品的品質和性能。制冷能力測定條件:干球27℃,溫球19.5℃,進水溫度7℃。溫差5℃,鋁合金金貫流風輪,壽命長。
    鋁合金金屬貫流風輪,壽命長-針對壁挂式機組冬天取暖,風輪易變形等缺點,與科研單位合作,開發出了能在高溫下運行的鋁合金金屬貫流風葉,從而解決了該機組在冬天取暖的難題,延長了使用壽命。采暖能力測定條件:干球21℃,進水溫度60℃,結構精緻、外形美觀,產品結構合理,特選吸音保溫材料,防火保溫
    安裝方便、保養容易,為配合現場施工的需要,只要卸下風車固定板及出風口法蘭互換位置其接管方向可立即轉變,此項特殊設計使安裝省時省力,非常方便。設計佳體積小、佔地少、重量輕、強度好,可方便地佈置在任何地方。


付款方式︰電聯

產品圖片

壁挂式風機盤管 1
圖 1
壁挂式風機盤管 2
圖 2
壁挂式風機盤管 3
圖 3
壁挂式風機盤管 4
圖 4
壁挂式風機盤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德州市開發區康博大道287號中旺大廈

電話︰
0534-5018323
傳真︰
0534-5018325
聯繫人︰
史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53420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