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1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2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3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4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5
  •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1
  •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2
  •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3
  •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4
  •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5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型號:fp-68
品牌:創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風機盤管廠家 , 風機盤管價格 , 風機盤管型號
單價: ¥8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風機盤管機體結構精緻,緊湊,堅固耐用,外型美觀且高貴幽雅。風機盤管效率高:先進的脹管工藝,保証了換熱器銅管和鋁箔的緊密接觸,傳熱性能好;風機盤管能耗低:風機與換熱器合理匹配,三檔可調風量,使風機用電最省
    電機為B級感應式馬達,內置溫升保護器,無特殊情況一般不會燒化電機:每台機組盤管都經過高壓檢漏,從而保証機組不會產生漏水現象。風機盤管噪音低:合理的風機與氣流結構設計,優質的吸音保溫材料,使機組噪音低於國家標準1-3dB(A);該產品廣氾應用於酒店、寫字樓、商場、醫院、餐廳、展覽廳等低噪聲場所,更能滿足人們對舒適性的要求。
    盤管採用優質無縫紫銅管與鋁質正弦波紋型散熱片,經過液壓或機械漲管而成,翅片與銅管間絕對緊密,能發揮最佳效果。立式明裝風機盤具有管效率高,能量足,風量大,噪音低,安全可靠,壽命長的優點,是明裝風機盤管。採用超廣角蝸殼,多葉離心風輪,風輪與電機多種合理匹配,噪音低,可以滿足機組各種的需要。
    風機盤管體積小:機體設計輕巧。排水管及線路安裝簡便,左右接管及回風方式可隨時變換,以配合現場情況。機組能安裝于任何空間場所。風機盤管採用優質鍍鋅板機殼,冷凝水盤採用模壓工藝一體成型,無焊縫、焊點、符合防火規範的保溫材料整體連接于水盤。 

 


付款方式︰電聯

產品圖片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1
圖 1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2
圖 2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3
圖 3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4
圖 4
立式明裝風機盤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德州市開發區康博大道287號中旺大廈

電話︰
0534-5018323
傳真︰
0534-5018325
聯繫人︰
史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53420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